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款简单发型,帮你完美应对社交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49   上海家庭报

  导语:应对社交场合,除了有件体面华丽的小礼服外,发型也是能够提升气质的关键。而你还在为社交场合的发型而苦恼吗?小编推荐几款简单又提气发型,烦恼问题轻松解决。

3
华丽感束发

  华丽感束发

  即使没有华丽的发饰也会让摩登感呼之欲出。独特的结构令蓬松的发束层次十足,亲和又不失华丽感,十分适合轻松的家庭聚会。

  适合人群:亚洲人的发质偏硬,在做这个造型的时候容易看起来生硬,一定要在层次感上下工夫。它适合任何人的脸型。挡在一侧的发卷,让脸型若隐若现;束起的前发又起到拉长脸型的作用。

4
立体感的大卷发

  立体感的大卷发

  具有立体感的大卷发,能让柔美的女人味立即呈现。将刘海儿留长些,简约的中分可营造出亲和氛围,让你的亲和力达到顶点。

  适合人群:卷发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大多数亚洲女性发量少的弱势。如果你的脸型偏窄,可以尝试中分的刘海儿,这绝对是营造女人味的首选。偏分的刘海儿则适合任何脸型。

5
复古高盘发

  复古高盘发

  适合出席各种酒会,光洁的前额提升千金气质。

  适合人群:这个发型的关键在于将头发打造出高耸感。如果脸型偏长,不要轻易尝试,它会在视觉上更拉长脸型。

6
随意不对称盘发

  随意不对称盘发

  散发女人柔美气质,堪比韩剧女主角!

  适合人群:这个发型的好处在于,只要你拥有一头长发,就算是假小子性格,它也能颠覆别人对你的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09春季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发型 视频:复古风发型处理技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