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6大美人发型 你最倾心哪一款?

  导语:台湾公认的六大美人风格各不相同,当然适合的发型也各不相同。你是喜欢林志玲的优雅大波浪,还是喜欢小S的活力短发,或是中意徐若瑄的俏丽发辫?一起来评评哪款发型最经典!


3
林志玲

  最爱撒娇女:林志玲

  林志玲的皮肤白里透红,加上她喜欢粉嫩的妆容,因此,这样褐色的洋娃娃发型,最适合林志玲的气质了。

4
大S 徐熙媛

  大家闺秀:大S(徐熙媛)

  这是今年最流行的清凉盘发。整洁利落,而不失层次动感。注意看哦,大S没有把所以头发都收起来,她在耳侧和耳背露出一点碎碎的短发,营造蓬松感。另外,头顶的头发也要制造蓬松感,在优雅中点缀出活泼。

5
小S 徐熙娣

  最爱作怪小辣妈:小S(徐熙娣)

  小S性格外向语言俏皮,这种俏皮的短发最能凸显她的气质,不要以为短发不及长发性感,小S的性感恰恰跟她的短发息息相关。

6
徐若瑄

  天真无邪女:徐若瑄

  徐若瑄很多时候给人妩媚的感觉,不过,最初的清纯形象一直很适合她。大概这是因为她有张让人嫉妒的娃娃脸吧。她前段时间的这个造型,十分适合她的气质:可爱纯情。流行的BOB刘海,活泼的富于变化的发辫,点缀在头顶的墨镜,都值得各位mm学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大S爱情宣言恋爱就结婚 视频:徐若瑄出道惹火写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情吧】 【结婚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