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达人 教你9类护肤品的最有效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9:01  新浪女性论坛

  有些人在用护肤品时很“小气”,小心翼翼地倒出一点一滴;而有些人则很“挥霍”,一瓶护肤品用半个月就见底,但美肤效果却没能达到。不要埋怨产品多么没有功效,护肤品的用量多少,可不能随着自己的性子说了算。用得多不如用得对,白花花的银子可不能白花!为了让皮肤变得更好,是时候调整每次使用护肤品时的用量了!

护肤品用多少才合适
护肤品用多少才合适

  卸妆油

卸妆油
卸妆油

  淡妆用量是一颗樱桃的大小,大概直径2cm的圆,如果是浓妆可增加一倍的用量。

  洁面摩丝

洁面摩丝
洁面摩丝

  按压喷嘴两次的用量,泡沫体积大概是直径为5cm的球体。

  洗面奶

洗面奶
洗面奶

  平铺在手掌心呈直径大约2cm的圆。挤出长约2cm的用量即可,相当于中指第一节指肚的长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春季护肤应注意细节 视频:《时尚装苑》模特教你正确护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