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属光泽眼妆 UP眼眸深邃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34  精品购物指南

  Part2 金属色双重叠加 深邃度提升N倍

  两色眼影叠加的方法让眼部呈现出迷蒙的深邃感。

  Style tips亚洲人如何用金属色

  A。咖啡打底:金属色容易突出浮肿,先用咖色涂在眼窝,再在眼角及眉骨处用浅金色提亮,就会显得很精神。B。范围最重要:金属色光泽度好,不宜大面积涂,勾勒一笔下眼线就不错。C。一浓二淡是准则:整个妆容中保证一个重点是不变的准则,眼部用金属色时,唇和脸颊则应淡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米金色铺满眼窝

  1。将米金色铺满眼窝

  先用粉质细腻、接近肤色的米金色眼影涂满眼窝。这样的目的是让之后的眼影更好地晕开上色,色彩看起来会自然许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咖啡金叠加出层次感

  2。用咖啡金叠加出层次感

  轻金属眼妆要展现完美质感,关键在颜色的晕染、重叠。用金咖色眼影从上眼睑的后半部分描画。如图所示,让眼影在上眼睑呈现出椭圆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下眼睑外沿加深轮廓

  3。在下眼睑外沿加深轮廓

  想要眼睛够深邃迷人只需将和上眼睑同色系的眼影刷在下眼睑后2/3处就可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眉骨点缀金属光芒

  4。眉骨点缀金属光芒

  眉骨处加入金属光,可让不够立体的眼睛凸显出来。颜色要用和眼影同色系的浅金刷在眉骨下方就可以。再在和眼影的连接处用刷子稍晕开,效果更自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