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属光泽眼妆 UP眼眸深邃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3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彩妆脱去了厚重的外套,眼妆还想继续保持妖娆迷人?试试光感极强的金属色眼妆吧!顾名思义,它的质地够轻盈,颜色又很饱和。更重要的是,不用眼线它也够魅惑迷人!就算没有天生完美的眼形,它也可以让眼眸的深邃度立刻up!u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试试光感极强的金属色眼妆

  深邃眼 首选轻金属色调

  想要眼睛深邃有型,又不想要浓妆效果,首选当然是金属色调。本季的金属色跳脱了之前的浓重感,开始走上轻质路线,更注重质感的细腻和色彩的柔和。米金、咖啡金以及粉金这些中间调的金属色出镜率最高。你会发现即使是一盒以金色为主的眼装盘,也会加入一款粉或白来调和。

  想要立体感更加强烈,你可以把金属色用在内眼角、眼线,甚至眉毛……完全不会觉得突兀。不管怎么说,暖色调的妆才是最衬亚洲人肤色的,怎么用都好。建议你选择带有珠光效果的米金色调、金咖啡色调,不但能够立刻提升眼睛的轮廓感,魅惑度也倍增!

  颜色微醺,闪烁着迷人色泽的眼妆,就算你是单眼皮,或是眯眯眼,它也能弥补缺点,同时将眼形优点最大化。你只需要抓住两个关键点就能画出极具深邃感的眼妆。

  Part1 自然粗眉是扩眼关键

  想要眼形立体深邃,关键之一在于眉眼比例。眉毛的存在感对于这个妆容来说,和眼睛的描画是一样重要的!因为这个妆不会用眼线来刻意改变眼形,而关键是在于金属光感的运用。因此,要利用正确的眉形和眉眼比例,将眼睛衬托得大而有神。形状稍粗,色彩柔和的眉形是搭配这个眼妆的上选。

  Style tips 眉眼间的黄金比例

  A。眼头、眉头的起点在同一直线上,起点在眼窝凹点。

  B。眼眉距离与本身眼睛的高度1:1。

  C。眉头与眉尾夹角处约为10°,平缓的眉形让眼睛更突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眉笔填色更持久有型

  1。眉笔填色更持久有型

  眉笔的持久度更高,不会花妆。另外,眉笔软硬适中更易描画眉形。隔开眉头部分,沿着眉毛下缘顺着自然的眉形描画。这种稍粗的自然眉形,基本上眉峰处是平滑的线条,千万不要挑起高度。画眉尾时,不要顺着往下画,那会形成下垂眉,线条应稍向外拉出去才对。眉头与眉尾最好是等高。但如果脸形圆润,可将眉尾处理得略高于眉头,可拉长脸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眉粉制造宽眉的朦胧感

  2。眉粉制造宽眉的朦胧感

  蘸取深咖啡色眉粉,从眉中央往眉尾晕开,制造眉毛自然浓密的感觉。如果肤色较白可选择浅咖色眉粉,眉色和肤色较重的人要选深咖色。另外,眉粉的颜色也要和发色尽量一致。多色眉粉盒可适应不同需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浅色眼影增加开阔度

  3。浅色眼影增加开阔度

  浅米色或浅金色等接近肤色系的眼影,是能拉开眉间距的颜色,轻轻刷在眉中央和上眼睑的前半部分,是不会让眼睛看起来肿肿的最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