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属光泽眼妆 UP眼眸深邃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3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内眼角用最亮的金色提亮

  5。内眼角用最亮的金色提亮

  模特的眼睛就算不画浓妆都那么明亮有神,是因为她们很在意内眼角的描画!为了搭配金属色眼影,我们选择了浅金色从上眼睑的眼角画到下眼睑内1/3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扇形睫毛  纤长就OK

  6。扇形睫毛  纤长就OK

  先将刷头竖起刷前1/3部分,只达到上色并稍稍拉长的效果就可以。然后用刷柄横向刷后半部分。这样睫毛会呈现出前短后长的扇形,眼形看起来有拉长效果。

  ●其他部位怎么搭

  底妆:迷蒙光感

  略偏红的粉底会更适合轻金属眼妆。搭配部分面积的提亮,既维持了裸肤的质感,又能在肌肤上增添一些金色光芒。重点是利用光影修饰轮廓,点亮要展现的部位。比如将米金色闪粉刷在鼻梁和下颌两侧。

  唇:要光泽也要层次

  裸唇是首选,当然这不是一支具有光泽的唇膏就能解决的。除了光泽,层次感更能凸显唇形。先在双唇抹上粉红色唇彩,再用金属颗粒明显的浅色唇彩勾勒在上唇边缘和下唇中间,就能制造出层次。

  脸颊:只需一抹粉红

  迷蒙的光感如果是底妆重点,那么双颊就只需轻轻一抹粉色腮红。在脸颊刷上那么一点点粉红,映在散发着微光的肌肤上,好气色立刻呈现。整个脸庞就像是在阳光下一般,投射出红润健康的色泽。(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