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式立体裸妆 植村秀立体塑颜家族底妆哲学(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7:32  新浪女性

  轻肤感光粉饼

  粉底液般的妆效和舒适度,又具有粉饼的便利。

  至真无暇,舒滑感受。


轻肤感光粉饼:至真无暇,舒滑感受
轻肤感光粉饼:至真无暇,舒滑感受

  “宛若无妆”的肌肤质感归功于“完美光泽系统”Thanks to “Fine Glow Creator”, 超细粉末打造出有内而外散发的精致光泽,与传统粉饼制造的珠光效果截然不同,肤质细腻健康。具有柔滑和肌肤保湿功效的粉末完美贴合肤质,犹如第二层肌肤。

植村秀轻肤感光粉饼
植村秀轻肤感光粉饼

  持久保持的色彩和妆效

  防油脂分泌和防汗水的配方使得妆容长效保持并且全天清透。

描画平静纤柔的阳光丽人妆
描画平静纤柔的阳光丽人妆

  为肌肤提供屏障

  SPF20 PA++ 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侵蚀。蕴含海洋深层水帮助肌肤抗氧化。(编辑:lil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