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揭秘:奥斯卡影后的护肤品清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2:47  瑞丽女性网

  导读:看看凯特-温丝莱特的演绎历史吧,从震惊影坛的《泰坦尼克号》到《生死朗读》,沉寂后的凯特。温丝莱特显得更加的成熟、妩媚、静美了。演艺技术也显得格外的精湛而成熟,虽然说岁月无情,可拥有好的化妆品同样是女人一生中的重要事情。


凯特-温丝莱特
凯特-温丝莱特

  根据明星的化妆助理透露,她的化妆品历史足可以让我们欣赏一下。大牌明星的化妆品史的丰富和璀璨是可以给我们很多的知识的。

兰蔻立体塑颜日霜
兰蔻立体塑颜日霜

  兰蔻/LANCOME 立体塑颜日霜 50ml/880元

  清新并极易吸收的乳霜配方,内含丰富活性成份。采用先进R.A.R.E。专利科技,提供对抗皱纹、紧致面部肌肤的全效解决方案。柔滑质地带来无法抗拒的超润享受,首次使用的女性,将惊喜于这款“量身定做”的面霜所带来的神奇效果,它成功表现了出色的抗皱紧肤效果和自然重塑面部轮廓的完美结合。

  这款兰蔻日霜,是专业素颜抗皱的,对于肌肤的细纹、暗黄等有效。大牌明星经常有时候熬夜饮酒等,本来就对皮肤不好,所以急需要一款抗皱的产品。针对30-40以上的女性设计而制。不可多得。

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
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 50ml/980元

  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丝绒般顺滑的清柔质地,伴以茉莉、勺药和玫瑰的植物芬芳,瞬间渗透,奇迹般抚去岁月痕迹奇迹,重现弹性、紧致、清透顺滑的无痕美肌,即使劳累一天,也依然神采奕奕。

  具美容师说,这款化妆品的效果是超赞的,用了两个月就会感到皮肤非常的柔细滑嫩,而且脸上的粉刺也不见了。是塑颜的极佳产品哦。价格不菲,大牌货嘛!

娇韵诗恒润保湿霜
娇韵诗恒润保湿霜

  娇韵诗/CLARINS 恒润保湿霜 50ml/490元

  湿和环境/中性或中性偏干性肌肤:不油腻、好吸收的质地,悉心调节肌肤的皮脂平衡,在秋高气爽的温和季节为肌肤提供必须的保湿给养。

  不是说所有的保湿产品都是适合干性肌肤MM的哦,不过这款娇韵诗的保湿霜是非常符合干性肌肤MM的,而且非常耐用,感觉很自然的水润滑嫩。怪不得大牌明星比较钟爱呢。对于她们经常熬夜的肌肤来说,真是及时又有效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