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演绎:新娘必备的高贵包包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3:05  名品导购网

  导读:明星一向是潮流的风向标,明星的婚礼同样也不例外。去年刚刚完婚的KELLY,不仅展现了恋爱开花结果的幸福和甜蜜,更让我们看到了惊艳的新娘包包头。


包包头是新娘最IN的发型
包包头是新娘最IN的发型

  包括KELLY婚礼当天所穿婚纱的大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还有华伦天奴等各大品牌设计师都不约而同地用包包头来搭配华美的婚纱。可见,新娘包包头将成为新娘最IN的发型。

陈慧琳的新娘包包头
陈慧琳的新娘包包头

  夸张的包包头,加上超长的拖地抹胸礼服,衬托了KELLY受万千宠爱的公主气质。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安妮海瑟薇主演的《公主日记》了?

卡尔拉格菲尔德同名婚纱及包包头造型
卡尔拉格菲尔德同名婚纱及包包头造型

  卡尔拉格菲尔德同名婚纱及包包头造型

  清新的裸妆,简洁的婚纱,富有光泽的包包头,无不体现新娘姣好的面容和高贵的气质。每个女孩都是自己心目中的公主。新娘包包头让女孩们的梦想最美丽地实现。

华伦天奴设计师和包包头“新娘们”
华伦天奴设计师和包包头“新娘们”

  华伦天奴设计师和可爱的包包头“新娘们”

  打造新娘包包头,眼部妆容要突出,如果眼睛不够大,也要用假睫毛来扩大视觉效果。这个可以参照流行天后ELVA,原本肿肿的小眼睛,运用假睫毛瞬间变身电眼。在她的《表白》MV中,电眼的魅力达到了极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