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让嗅觉更癫狂 袭春香水疯狂词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1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美丽梦境

  ③GIVENCHY美丽梦境里面竟然还有小时常见的红彤彤的小灯笼花,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小惊喜。

  有机

  当乐活胃催生了新农业,我们的嗅觉也更享受来自土地、田野的单纯滋味。像很牛的专业香水品牌娇兰,虽然粉丝更怀念那个曾推出JICKY、Shalimar的娇兰,但花草水语也算可人,单纯的一两种味道纠缠,就像现在很奢侈的简单心境。还有三宅露之影,露打花骨是什么滋味,它告诉你。

  观念设计师

  一个听起来相当时髦又拉风的称呼,譬如英国设计师Hussein Chalayan,从他的衣服里能找到政治、哲学、空气动力学等等高深主题。而更多的香水创作者成为了彻头彻尾的观念设计师。就像Marc Jacobs又出了奢华版,同样的塑料花,荒诞不经又有点狡黠,像万花筒后扭曲的世界。

  大溪地

  以往,它只是为获得最纯净的黑珍珠时必去的地方,现在也有香踪。像Gucci新经典女香还有叛逆公主女香里竟都有大溪地宝贝。前者用了温馨的蒂亚花蕾,像香甜一梦后床的余温,后者用了点大溪地云尼拿,好多人也对这个味道相当长草,即使没到过那个地方,却有一缕香味相连。

  接吻

  看看这张教你如何接吻的宣传单,你相信它是一瓶香水资料里夹着的吗?世界上的确有这样一个接吻培训学校,或许还能传授周星星《家有喜事》里的高难度技巧。而深情吻过后,所有头发蓬乱的情侣都是面颊红润,眼神晶亮。其实,这只是DIESEL新香在警告,有多久没真正投入地吻过了。狼吞虎咽地嚼着快餐,漫无目的地看着电视,毫无激情地做着活塞运动……没错,这瓶新香就是为改变垂死现状而来,要将每一天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来度过!

  而这瓶女香的味道究竟怎么样?我想说的是,一碰上皮肤,它就像一串笑声一样爆发开来!更逗的是,香水都标明了小心慎用:对于任何使用燃动香水导致的异性狂热追随,周围的骚动等直接或间接的副作用,DIESEL香水拒绝为此负责。或许,这就是我们久违了的激情?

  孔雀女

  当孔雀女与凤凰男的俗套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里被演绎无数回之后,心底只感到一点凄凉,城市里生养长大的女人,骄矜与独立无可比拟,却脱不了开在水泥角落里的一点点落寞。

  很有意思的是,香水里也有孔雀女,它们几乎是专为城市女人度身订做的,不是那么甜,但一定要有点个性,明亮里看不到阴柔的气息。KENZO花样年华春季新的限量就是典型,一朵在城市中绽放的罂粟,多诡谲的景象。有生姜的女香不多,可加在这瓶香水里,有点让人心颤,似乎触到了我们的软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ESEL燃动男士香水

  ①DIESEL燃动男士香水充满了末世的狂欢与放纵,快乐至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ENZO春之恋2009春季限量版香水

  ②KENZO春之恋2009春季限量版香水(国外有售)也许是城市里忙碌穿梭的女人停下脚步的理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卓路迪经典男香

  ③卓路迪经典男香闻起来毫不拖泥带水,又不是那种毛头小子的冲动,很适合内心狂野的男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