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让嗅觉更癫狂 袭春香水疯狂词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13  精品购物指南

  生死相许

  如今似乎没人把它当回事儿,甚至提起来就琼瑶得吐吐,可如果某香与爱有关,总会忍不住心向往,好像偶尔会偷偷在手腕缠上代表忠贞的红绳一样。

  以爱为主打的香水很多,只是真正与调香师或者创作者有关的,也不是那么常见。我曾经知道的让人唏嘘的故事就是Donna Karan,为了陪伴患上癌症的丈夫Stephan Weiss走完最后一段日子,她将自己的公司卖出,并购给了LVMH集团。那个我们曾看过无数回的青苹果其实就是这段爱的见证。这个系列一直在出,虽然一直要等到7月份才会看到这个最新的粉红苹果,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把它摆上来。如果有男生送我这瓶香水,且能告诉我这个故事,我想,他就是我一直等的人。

  工业化

  许多小说里初来城市的人,一定会感觉眩晕,甚至想吐,脚步踉跄,在这台庞杂机器下混杂莫名的矛盾,想不到现在这些也被香水制造者捕捉进了香水里。就像之前见到KENZO那瓶毛竹出了限量,瓶身上散射着霓虹,似乎就是城市的写照,也没什么特别,但某天突然有人告诉我,那是一个西方来的男人,在夜晚的东京街头,从疾驰的车上往外看到的景象,有点迷茫或者新奇,捉摸不定。

  听到这段话时,这场景真的就浮现在眼前,像我刚踏入北京城的那天。现在许多的新香都被镌刻上了城市的印痕,光鲜亮丽,充满工业流水线的浓重气息,想想也是一种真实心境的写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K IN2U“因为你”限量香水

  ①CK IN2U“因为你”限量香水就充满了城市的动感与激情,金属质感的包装充满工业化设计的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Gucci经典女香

  ②Gucci经典女香是非常性感浓烈的柑苔香,充满强烈的城市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KNY粉红苹果

  ③DKNY粉红苹果与以往的青苹果、红苹果还有紫苹果一样让人充满期待。(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