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松COPY:最具明星范儿的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44  《都市主妇》

  导读:明星的发型一向是时尚的典范,想紧跟潮流,你也来试试那些最具明星范儿的时尚发型吧!

随意的蓬松长发
随意的蓬松长发

  随意的蓬松是自在的表现。不妨来个徐若瑄式的美丽,随意间不失自信和高雅。

青春活力的短发
青春活力的短发

  短发是活力的代言词,这样的短发在不失青春活力的同时,还彰显这可爱和温柔的一面。

大中分的性感长发
大中分的性感长发

  性感也是女人魅力中的一部分。大中分的长发造型,最能迷住男人的眼睛。但这种发型对女人的脸型要求很高哦。

成熟高簪卷发
成熟高簪卷发

  高簪卷发透露着成熟的韵味。迷人来自它的蓬乱和随意。这样的打扮,可以引起男人心跳速度的瞬间加快。不信,试试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