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透过男人发型 看穿他的心(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23:40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罗志祥

  Style 5:精致恋人型

  代言偶像:罗志祥

  发型特点:清爽的短直发,或带波浪的中短弯发,他们的发型总是贴近潮流十分时尚。

  个性特征:喜爱这类发型的男人,对流行比较敏感,在乎自己外在的形象,对外界的认可和接纳非常在意。对待生活,大多数时候,能够根据客观实际来协调和改变自己。对任何一件事情,他们都会积极主导着自己的生活,使之达到自己的要求。

  情感秘籍:他们懂时尚,爱流行,脾气随和没有攻击性,为人又率直真诚,很会讨女人欢心。但是,一个硬币总是有两面,过分随和的另一面便是对待感情有些随意。假如你爱上了这样的帅哥,你也要不断变化,否则他的注意力会很快转移。所以,如果你下定决心要做这类男人的爱人,关键要让自己丰富起来,让对方在每个阶段都能看到你与众不同的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张伟

  Style 6:特立独行型

  代言偶像:大张伟

  发型特点:五颜六色的爆炸头,或者一丝不留的大光头,常常留给人非常特别的印象。

  个性特征:喜爱这类发型的男人,自我表现欲望一般来说比较强,他们喜欢出风头,更爱与人争辩,希望自己能够吸引更多的目光,获得他人的关注。他们经常不考虑他人感受,有什么就说什么,对任何一件事情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认识,并且会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立场。

  情感秘籍:这种极有主见、自尊心强的男人,对于任何事总是收放自如,面对爱情也是一样。如果发现另一半犹豫不决或者出现了第三者,立即分手绝不恋战,并且高唱着“下一个也许会更好”,积极主动地去发展另一段恋情。面对这样的恋人,要有一份“以不变应万变”的淡定心态,猜不透就索性不去猜,用你一贯的从容、真诚和信任来面对他,你就会发现对方不知不觉也会配合着你了。(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