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心得:9款产后妈妈美体产品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00  瑞丽女性网

  网友自述:我要说一下自己恢复身材的历程,08年是生宝宝和结婚大年,我也是在08就开始怀了宝宝,怀孕前108斤。(那时候也算胖的了),产前152斤,产产后还有130斤。衣柜里的衣服再也穿不上了。真是很苦恼。原本想要晒晒的哦,但是因为没有图片,所以临时到网上去找了一些产品图,不过晒的心得是一样的。希望对和我一样的JM有大帮助哦,所以现身说法,就想要众多姐妹们和我一样,一起来体验一下产后纤体的成效!

  推荐产品:适用于腹部的

L’oreal纤体紧致按摩啫喱
L’oreal纤体紧致按摩啫喱

  L’oreal纤体紧致按摩啫喱 220元/150ml

  拥有贴心的头部按摩设计,一瓶用完了,可以再将按摩头拿下来替换用。今年更增添了许多新的用功能,比如增强了排水代谢和瓦解脂肪的能力。适用于腿部、腹部。

Fancl紧致曲线补湿乳液
Fancl紧致曲线补湿乳液

  Fancl紧致曲线补湿乳液(香港有售)

  主要是针对腰部,能有效促进脂肪燃烧,收紧松弛,同时还有抗氧化功效。用的感觉就像在腹部抹了一层辣辣的东西,不一会儿就会有一种出汗的感觉,而且皮肤真的感觉到在收紧哦,效果确实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瑞丽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