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敏感不再来袭 零过敏当红护肤品LIST(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55   onlylady
健康饮食远离过敏
健康饮食远离过敏

  过敏肌保养秘技第四条:健康饮食远离过敏

  有些食物能帮助我们打造不易过敏的健康肌肤,比如用芋头、栗子制成的糕点取代高糖高添加剂的饼干,用绿茶取代害处多多的碳酸饮料,用清单饮食取代刺激性食物。不仅如此,还有很多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也有助于打造不易过敏的肌肤和体质。维生素A可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改善痘痘;维生素B有预防暗疮及改善发炎的作用;维生素C增强肌肤抵御力,明显改善过敏;维生素D为新陈代谢加速,加快过敏后的痊愈速度等等。

玉米、黄豆吃出强健肌肤
玉米、黄豆吃出强健肌肤

  零过敏食品推荐:玉米、黄豆,吃出强健肌肤

  抗过敏的关键是增强肌肤抵抗力,多多食用玉米、黄豆、萝卜、蘑菇等食物,能帮助加速蛋白质合成及细胞再生,促进伤口愈合,让肌肤内部变得更强健。

吃葡萄不吐葡萄籽
吃葡萄不吐葡萄籽

  零过敏食品推荐:吃葡萄不吐葡萄籽

  从葡萄肉、葡萄皮,一直到葡萄籽都是非常好的美肌食品,尤其是葡萄籽中含有一种叫前青华素的物质,又称OPC。它能缓解过敏、气喘、花粉热等症状,具有强力抗氧化和抗过敏功能。除了在葡萄上市期,多吃新鲜葡萄,也可以选择服用葡萄籽胶囊,这可是最有名的“口服的皮肤化妆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