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敏感不再来袭 零过敏当红护肤品LIST(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55   onlylady
远离酒精能帮助降低过敏几率
远离酒精能帮助降低过敏几率

  关于抗敏,你可能不知道的10个小方法

  1、喝酒后,酒精会使肌肤脱水,加重过敏问题,远离酒精能帮助降低过敏几率。

  2、人造纤维的服装面料可能会刺激肌肤,出现干燥和发痒。避免贴身穿着人造纤维,纯棉的服装才是首选。

  3、干燥的办公室会令敏感加剧,建议使用增湿器,或者在办公室里放一盆清水或者一块湿毛巾,都有助于保持室内湿度,缓解过敏现象。

  4、随身准备一支眼部啫喱,感觉眼部干燥发痒时就涂上一层,5分钟后用纸巾印掉剩余的啫喱,补水抗敏效果很明显。

  5、容易畏光流泪的眼睛可以选择抗紫外线功能的隐形眼镜,含水量高,令眼睛更舒服,畏光现象也缓解了。

建议选择冷水或者温水洗脸
建议选择冷水或者温水洗脸

  6、做运动时要选择式样宽松、质地柔软的棉质服装,能减少运动摩擦+出汗引起的皮肤过敏。

  7、过热和过冷的水温都容易刺激肌肤,建议选择冷水或者温水洗脸,对于敏感肌肤,更要避免水温明显变化。

  8、严重的敏感性肌肤可以选择购买一台冷喷机,价格从200元到1000元不等,每天晚上卸妆后喷面20分钟,坚持半年一般都能看到明显效果。

  9、敏感皮肤要加倍重视防晒,要选择高SPF值和高PPD的产品,才能有效隔离UVA和UVB。

  10、很多女性都热衷于泡沫丰富的洁面品,觉得这样才洗的干净。但对于敏感肌肤,更建议选择低泡或者无泡的洁面产品,温和清洁肌肤。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