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敏感不再来袭 零过敏当红护肤品LIST(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55   onlylady
水分为敏感肌肤带来抵御力
水分为敏感肌肤带来抵御力

  过敏肌保养秘技第二条:水分带来抵御力

  你一定知道补水的好处,能让肌肤润泽动人,其实补水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增强肌肤的抵御力。使用两种保湿化妆水、在面霜前多加一个保湿精华液、干燥的空调房间正确使用保湿喷雾,这些小撇步都能帮你有效对抗过敏。

OLAY水漾动力高机能水
OLAY水漾动力高机能水

  零过敏单品推荐:OLAY 水漾动力高机能水 RMB110/150ml

  很多日本女性在洁面后都会使用两种,甚至三种化妆水,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护肤方式过于繁琐,建议你可以试试最新的护肤风尚--高机能水。高机能水含有比普通化妆水更高浓度的精华成分,深入肌肤深层,发挥美肌功效。这一款OLAY保湿之水--水漾动力高机能水蕴含80%类温泉矿物精华水,持久补水滋养,肌肤水漾盈润。备有轻盈保湿露、深层保湿露两款可供选择。

梦妆花萃净白水分菁露
梦妆花萃净白水分菁露

  零过敏单品推荐:Mamonde梦妆 花萃净白水分菁露 RMB169/50ml

  植物的保湿力常常超越我们的想象,啫喱状的质地令吸收更容易。这款Mamonde梦妆花萃净白水分菁露把这两者有机结合。蕴含从越橘树中萃取的天然熊果苷成分,改善紫外线与环境等外部压力因素造成的不匀而黯沉的肤色。从被誉为印度人参的印度香草催眠睡茄中萃取的Adaptonyl成分,均衡因夏季闷热气候、空调引起的室内外温差及污染物等造成的肌肤失衡,并持续更新肌肤。晶莹的啫喱质地,带来如水花绽放般沁润的亲肤感,透明质酸钠帮助肌肤表面形成水分膜,牢牢锁紧水分,令肌肤在干燥的环境下仍能保持水嫩莹润。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