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敏感不再来袭 零过敏当红护肤品LIST(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55   onlylady
特别成分安抚敏感肌肤
特别成分安抚敏感肌肤

  过敏肌保养秘技第三条:特别成分安抚肌肤

  洋甘菊、玫瑰、芦荟、金缕梅都是天然的安抚成分,很多品牌都会从植物、海洋、动物中提取有安抚、镇精作用的成分,添加到保养品中,护肤同时帮助平复肌肤问题。

莱珀妮美白活肤修护乳液
莱珀妮美白活肤修护乳液

  零过敏单品推荐:La Prairie莱珀妮 美白活肤修护乳液 RMB2050/30ml

  对La Prairie的鱼子精华系列心向往之?其实La Prairie不仅有经典的鱼子精华系列,它的美白系列也非常有代表性,连敏感性肌肤也能放心使用。这款美白活肤修护乳液肩负着两项使命:美白和修护。它能全方位地修复各种肌肤损害:从胶原蛋白的流失到DNA的衰退,同时促进细胞更新和新陈代谢。它能减少黑色素积聚,并防止其他色素沉着的产生。这款乳液同时蕴含抗敏感成分,能够降低肌肤泛红现象并阻止多余色素沉着。而La Prairie专利独有的活细胞精华和臭氧防护精华则能帮助肌肤重建平衡,并抵御因氧化导致的肤色暗沉。

珂诺诗金缕梅面部保湿喷雾
珂诺诗金缕梅面部保湿喷雾

  零过敏单品推荐:Korres珂诺诗 金缕梅面部保湿喷雾 RMB270/100ml

  来自希腊的Korres珂诺诗一直给人低调、平实的印象,每一款产品都经皮肤学专家测试,让敏感性肌肤也能用得放心。

  先来一起认识一下金缕梅,金缕梅长期以来都被美国印第安人作为天然的治疗植物,当第一批居民迁徙到美洲大陆时,当地的印第安人送给他们“至上神灵的礼物”--一种把植物花瓣和树皮煮沸后炼制的万能药。不久之后,这种万能药成为他们用来治疗皮肤擦伤,皮肤过敏,甚至是肌肉疼痛的最有力的武器。这款金缕梅面部喷雾含有98%金缕梅蒸馏水、木海拉植物精华和氨基酸,具有保湿和瞬间醒肤的功效,能让皮肤在6个小时内维持湿润。

美白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