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曝光夜店女孩的30条完美诱人法则(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11  精品购物指南
阿玛尼清柔细致卸妆乳
阿玛尼清柔细致卸妆乳

  18 困死都要卸妆

  阿玛尼清柔细致卸妆乳 800元

  不管你感觉多么疲劳,回到家里也要卸妆洗脸,饮酒熬夜后不洗脸,对皮肤是一种酷刑。不用很仔细,只是洗净即可。再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仔细擦拭前额、鼻子、嘴角。

  19 分解酒精靠吃喝

  饮酒后的第二天,要比平时多摄入三升左右的水,这一天常常会浮肿,所以要吃点易于分解酒精的豆芽汤、水果等。

眼罩先冰镇好
眼罩先冰镇好

  20 眼罩先冰镇好

  出门前把眼罩放在冰箱里,回来后敷上,保证你不会带着熊猫眼或金鱼眼去上班。

DUWOP丰唇“毒液”
DUWOP丰唇“毒液”

  21 丰唇蜜前后用

  DUWOP丰唇“毒液”

  无色透明的丰唇蜜特别适合在去夜店时用,因为能够让你的嘴唇在瞬间变得丰满,很“动情”。第二天也可以继续用,因为你的嘴唇经过熬夜后会变得唇纹毕现!

THE BODY SHOP茶树精油棒
THE BODY SHOP茶树精油棒

  22 镇痘有奇招

  THE BODY SHOP茶树精油棒

  狂欢后,特别容易冒痘痘,茶树精油是不错的选择。用过的袋装绿茶放在冰箱里,然后放在青春痘上也可以获得镇定效果。

  23 对疲倦眼周点穴

  点穴对于缓解熬夜后的黑眼圈特别有效,在鼻翼旁边、眼睛的下面,用力按住再放开。试试看,特别有帮助。

  24 第二天淡妆最好

  一般来说熬夜之后,化妆的效果会很差,给人脏脏的感觉,所以第二天最好化淡妆,然后选择一支明亮颜色的口红就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