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曝光夜店女孩的30条完美诱人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1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也许平时你是个低调的人,但去夜店,请收起这份收敛。去夜店就是为了减压,尽情把“闷骚”一面展示无妨!大家都“拼”性感,要如何脱颖而出?尽欢而归,又如何迅速回到OL节拍?

夜店女孩 美丽不打烊
夜店女孩 美丽不打烊

  穿吊带、画烟熏谁不会?如何保持不打烊的美丽,才是真正的夜店QUEEN比别人多懂得的事情。

URBAN DECAY眼部打底膏
URBAN DECAY眼部打底膏

  1 一定要穿“内衣”

  URBAN DECAY眼部打底膏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够自信,打算去夜店玩一把性感心跳,扔掉内衣也无妨。我所说的,是一定要在妆前穿“内衣”。是的,去夜店玩,此“内衣”不可不穿!妆前的饰底乳能够遮盖瑕疵、平滑肌肤,更能凸显上妆色彩的效果,让整个妆容能持续整夜。但是,切记光感的饰底乳要慎用,否则有可能会让毛孔在灯光下变得更明显。

娇兰金钻亮采凝露
娇兰金钻亮采凝露

  2 大忙人就别定妆

  娇兰金钻亮采凝露 610元

  假设你可以用半天时间来准备赴晚上聚会,那可以直接为自己化一个辣妹妆。但如果你是从工作地点直接赶往夜店,建议你当天早上最好不要定妆。因为散粉虽然能定妆,却会降低整个底妆的光泽度,改妆也会变得相对较难。只用液体粉底上晨妆,在去夜店前做一点细节补妆,最后加上亮粉……GO!

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
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

  3 耳垂千万不要漏掉

  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璀璨铂金) 580元

  你是否知道,耳垂是女人特别绝妙的一处细节,就似脚踝。某时不经意间的一瞥,往往会大面积激发心内波澜!所以,请不要忘掉清洁你的耳垂,在耳垂后抹上你最喜欢的香水,还可以在耳垂上涂抹金色的散粉。总之,越是别人想不到的地方,你越要加力,才能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