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曝光夜店女孩的30条完美诱人法则(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11  精品购物指南
HR赫莲娜升华精华液
HR赫莲娜升华精华液

  25 对付忽然造访的敏感

  HR赫莲娜升华精华液 2980元

  很多人在上浓妆加熬夜后,会发现皮肤变得敏感,这是锁水功能低下的表现,所以保湿工作非常重要。最好用沾满化妆水的棉片包住面颊,而且选择含有洋甘菊成分的喷雾或温泉水。

娇兰幻彩流星便携蜜粉
娇兰幻彩流星便携蜜粉

  26 一切动作都要温柔点

  娇兰幻彩流星便携蜜粉 480元

  第二天如果你要光鲜见人,那建议你上妆时一定要温柔,尽量选择绵软的工具,因为你那可怜的肌肤可经不起折腾了!

伊芙黎雪小香膏
伊芙黎雪小香膏

  27 用香膏取代香水

  伊芙黎雪小香膏

  建议在第二天使用味道清新的固体香氛膏,因为熬夜后身上总会有一种倦怠味道挥之不去,而喷香水会有点冲,可能会加剧头疼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