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达人支招 放松肌肤尝尝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39  精品购物指南

  4 一夜之间让压力痘投降

  绝大多数“青春”过后还在爆痘的人,主要是压力和内分泌失调导致。曾经被痘痘困扰很久的我尝试过很多正道、偏门,甚至狠招儿。一夜之间真的见效的就是牙膏和化妆水。即把牙膏直接涂抹在那种突然爆发的闭合性痘痘上,一觉醒来它就蔫了。原理就是牙膏中都含有氟化物,它能吸干皮下油脂和水分,加速角质的剥离,痘痘自然就投降了。不过这毕竟不是安全办法,请谨慎使用。另一种绝对温和的便是化妆水湿敷法。把化妆棉完全沾湿油脂调理型的化妆水/精华液后,直接覆盖在痘痘上一夜,第二天就能看到平复的大惊喜!在我所尝试过的产品中,最为推荐的就是freeplus清脂调护精华液。它的质地比化妆水要黏稠一点,但又不失清爽,能快速地帮助痘痘找到水油平衡。在出油旺盛的春夏季节,或是每个加班赶稿的夜晚,我都会用它代替化妆水擦脸,爆痘、脱妆状况也大幅减少。

碧欧泉净颜清痘爽肤水
碧欧泉净颜清痘爽肤水

  碧欧泉净颜清痘爽肤水 235元

freeplus清脂调护精华液
freeplus清脂调护精华液

  freeplus清脂调护精华液 230元

  5 无残留洁面的秘密

  日本保养教主佐伯千津主张保养时力度要轻,甚至变态到“喷雾对肌肤的按摩力度刚刚好”。所以像用洗脸棉洁面这种“大力”动作,她是绝不赞成的。几年前在日本药妆店卖疯了的魔芋洗脸棉,勾起粉丝好一阵跟风。它在水里泡软后,表面像海带一样的黏液,简直像块香皂滑不留手!它对待脸蛋极其温柔,不用担心力道过猛、产生皱纹,编辑一直爱了很久。另一张保留洁面巾,就是lunasol的超细纤维洁妆巾。它在论坛上被炒得很火,但也有非议的。那些评价一般的人很可能用它直接洗脸了。事实上,它应该用来擦干清水冲洗洁面品后的脸!秘密就是它使用了约1~5微米的超极细纤维制造,楔形凹凸表面能够强有力地吸附毛孔里的脏东西和水渍,确保绝对无残留。用它直接擦拭睡眠面膜的残留,甚至比直接水洗还干净呢!

神奇天然魔芋洗颜棉
神奇天然魔芋洗颜棉

  神奇天然魔芋洗颜棉 约6元

lunasol日月晶采洁妆巾
lunasol日月晶采洁妆巾

  lunasol日月晶采洁妆巾 40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