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达人支招 放松肌肤尝尝鲜(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39  精品购物指南

  出人意料的缩毛孔方法

吴蓓薇 台湾资深美容媒体工作者
吴蓓薇 台湾资深美容媒体工作者

  吴蓓薇 台湾资深美容媒体工作者、美容时尚作家,台湾三大美容教主之一。

  坦白讲,我遍尝过无数种缩小毛孔功效的产品,甚至不惜求助医学美容,譬如微整形中很热门的镭射疗法,像泥娃娃镭射、脉冲光等我都有尝试。要说印象最深的还是染料镭射,它有缩小毛孔和消除微血管的功能。可以说,它是所有我试过的缩小毛孔方法中效果最好的!如果你因为各种原因还无法接受镭射,那么日常保养中都会用到的一件单品也可以帮你。要说起这件神奇的单品,还真有点出人意料。

  看招 用化妆水维持饱满膨胀感

  如果够细心你会发现,有一个时刻粗大的毛孔是可以变小的,就是洗澡出浴后的几小时!不信下次仔细观察一下!因为受到了蒸汽扩张和深层清洁的双重作用,彻底吐污后的毛孔就会收缩变小。当我发现了这个情况后,就会在每天沐浴后赶紧用化妆水湿敷。是的,这件神奇的宝贝就是化妆水!比起营养丰富的面膜,它的形态似水,与人体体液最相似,最容易渗透彻底清洁后的毛孔。哪怕是敷膜前,至少也会先让毛孔喝饱了化妆水,维持饱满感,是我多年来保持毛孔细密饱满的秘密。

  链接 化妆水能不能缩毛孔?

  不过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化妆水无法缩小毛细孔。所谓“收敛型的化妆水”只是里面添加酒精成分,让你使用起来感觉到冰凉,似乎可以产生毛孔收缩的“错觉”。我的秘诀不是用化妆水去缩毛孔,而是化妆水的质地最容易让细胞吸收变饱满。高机能化妆水是我特别推荐的,例如SK-II的神仙水、BA化妆水都不错。此外,水结构很特别的植村秀海洋深层水也是我的大爱,它的特殊水结构和人体体液非常相似,极易渗透肌肤,解细胞之渴。

植村秀海洋深层水
植村秀海洋深层水

  植村秀海洋深层水 200元

SK-II护肤精华露
SK-II护肤精华露

  SK-II护肤精华露(神仙水)560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