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绯闻少女》双姝 心机发型大pk(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6:13  国际在线

  Blake Lively 8款美发造型

  同样是上流社会的宠儿,S 走的和B可是完全不同的路线。当然,Blake Lively和Leighton Meester,在生活中的造型,也是绝不相同的。从青春亮丽,到性感媚惑,我们来看看着金发美女,是怎样戏里戏外硬拼Leighton Meester得吧。

Blake Lively光鲜发髻
Blake Lively光鲜发髻

  光鲜发髻

  柔软的卷发和低发髻的造型,同样也是Blake Lively的心爱之作。

Blake Lively波西米亚编发
Blake Lively波西米亚编发

  波西米亚编发

  谁说这是希尔顿的专利?Blake Lively得波西米娅编发,搭配她的标志性的卷发,同样魅力无限。

Blake Lively金色卷发
Blake Lively金色卷发

  随性自然美

  猫眼眼妆,和裸色唇彩,搭配简单的金色卷发,自然随性的美力,展现Blake Lively的天生优势。

Blake Lively多层次卷发
Blake Lively多层次卷发

  多层次卷发

  从黑色到达金色的颜色层次变化,和丰富卷发层次造型设计。充满层次感的发型让Blake Lively更显惊艳。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