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妆容小技巧 任何肤色都能明媚入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8:1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芝雪凝晶焕双重粉底

  ④兰芝雪凝晶焕双重粉底 31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花漾胭脂水

  ⑤Benefit花漾胭脂水35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黝黑肤色捕光保持原色基调

  黝黑肤色捕光保持原色基调

  暖色修容+裸唇呼应

  天生肤色黝黑,看起来本身不占什么优势,但是一旦借助光泽成功提升,不仅会超有质感,还会变成那种让人羡慕不已的天然小麦肌,而黝黑肤色的光泽会更多地借助到暖色调的Hi-light闪亮微粒!

  原色底妆制造润透质感

  千万别抱着肤色偏黑就要试图变白的想法,要追求通透的光泽感非最贴近肤色的原色底妆莫属,底妆和皮肤颜色越接近,越容易显得通透,它是来提升质感的,并不是改变肤色。

  暖色调高光更能强调肤色通透

  要光彩高光自然必不可少,黝黑肤色要显得有光泽一定要借由暖色调的高光来实现,白色的高光坚决出局,很愣、很不自然,带有橘色、古铜色或暖色调混合的颜色才是黝黑肤感的知音。

  眼周遮瑕改用高光才不显暗

  如果说高光常用在眉骨、鼻梁和眼周等地带,黝黑肤色的女孩只要关注T区和眼周这两处最关键的就可以了。这两处有了光彩,全脸生辉。眼周高光是为了赶走黑眼圈,因为如果肤色偏黑再有黑眼圈整张脸会显得不透亮、脏脏的。还是暖色高光上阵,珠光蜜粉混合一点粉色腮红才能救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璀璨铂金

  ①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璀璨铂金 580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