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妆容小技巧 任何肤色都能明媚入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8:1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遮瑕粉

  ②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遮瑕粉 8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柔彩矿质双色眼彩

  ③M.A.C柔彩矿质双色眼彩(柔粉金棕) 22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蜡黄肤色捕光保养先

  蜡黄肤色捕光保养先

  美白保养+冷调眼妆

  大多数亚洲女孩都是黄皮肤,在很多外在因素影响下一旦没有光彩势必像个黄脸婆,画彩妆也显得脏脏的。其实黄皮肤的光泽不仅仅要靠即刻的光彩底妆升华,之前还要用具有添光彩成分的产品速效护理,有科技的成分依托才是最大的光彩保证。

  美白面膜敷脸保湿水巩固

  干燥缺水、不紧致的肌肤,表面肯定无法接收外界折射光源而透出美丽光彩,所以妆前的保养有讲究。早起你可以先敷个美白面膜,敷上10分钟后还可以补喷一点保湿水,一来让美白成分和水分更多同时补充给肌肤,轻拍效果吸收更好。

  美白精华按摩排黑

  捕捉光泽真的不能只看眼前,蜡黄肌肤我们必须用短效混合长效的方式来追光。这个季节,紫外线逐渐强烈,肤色会逐渐加深,而肌肤内部的氧自由基也会更活跃,所以抗氧化和加速黑色素的排出在这个初夏的季节尤为重要。既然又是美白高峰季,就别忽视了它的力量,有些美白产品里就具有加速黑色素排出的强大因子。据编辑所知,雅呵雅有一款美白精华液就具有从深层清除长期黑色素堆积引起的色斑的强大力量,其实你能瞬间看到效果,在敷完美白面膜上底妆前,你再加一步美白精华,先轻轻拍打,再顺着面部把精华推到太阳穴,然后引流到锁骨处的淋巴按压,至少5分钟,你会看到瞬间奇迹的光彩变化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QUA雅呵雅透白修护面膜

  ①AQUA雅呵雅透白修护面膜 100元/3片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