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打细算 800元搞定盛夏防晒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5:5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阳光、草坪、沙滩、池水、甜味的空气,蠢蠢欲动的细胞,是的,运动,在这个夏天,没什么比畅快淋漓的出汗来得痛快。不过在身体愉悦的同时,运动也会为肌肤带来负担,不加以呵护,就会破坏掉原本的精致。此次,编辑就为你跑遍京城各大柜台,搜罗到一大彪好用的产品组合,800元以内,让你在夏日运动时精致与畅快同在。

精打细算 800元搞定盛夏防晒计划
精打细算 800元搞定盛夏防晒计划

  室外运动

  暴晒下防晒工作不仅是多涂几层

  决定去打高尔夫,呼吸嫩绿草坪的香甜,或是跳进湛蓝大海,让沁凉的海水为身体降温。不错的选择,室外朝气蓬勃的花草绿植都会让你心情愉悦,还有阳光,不但能让心情都变得暖,还能为你的身体补充维生素和钙质。不过有一点,防晒,你必然知道怎么做,但是长时间在室外暴晒的话,你知道应该怎么做吗?

  A 即使没晒伤 也应给皮肤镇定一下

  如今的防晒品功能强大,不仅在防晒倍数上节节高升,将阳光对皮肤的伤害阻截开来,还防水、防汗,即使享受海浪嬉戏,身上的防晒层也不会流掉,保证肌肤不被晒伤。但是,皮肤长时间在高温下炙烤,细胞都会受到高温的影响而发生变化,我们拒绝了紫外线,而灼人的温度却怎么也阻挡不了,因此,不论是否被阳光灼伤,都请使用晒后产品让皮肤恢复冷静吧。

碧欧泉骄阳活力多重防晒身体乳SPF50/UVA+++
碧欧泉骄阳活力多重防晒身体乳SPF50/UVA+++

  (1)一瓶防晒也有如此强大功能

  碧欧泉骄阳活力多重防晒身体乳SPF50/UVA+++ 360元

  你对防晒有什么期许?防水、防沙、舒适、滋润、紧致、甚至抗老,这一瓶全能做到!防水防沙,让你任何情况下都可使用;舒适,吸收快速不油腻。这些都自不用说,关键是它还可兼紧致和抗老于一身,给防晒赋予了更多的含义,让你享受一瓶多效的轻松和省力。而且它还有好闻的柑橘香味,涂抹在身上心情都随之变甘甜啦。

珂诺诗酸奶晒后冰肌凝露
珂诺诗酸奶晒后冰肌凝露

  (2)来自地中海小镇的晒后镇定秘方

  珂诺诗酸奶晒后冰肌凝露 295元

  据说在阳光充足的地中海小镇上,自古就有一个对付晒伤的土方子,小孩子在海边玩耍晒得皮肤通红、脱皮,镇上的老人就会用自制的酸奶涂满他的全身,敷上半小时,脱皮、泛红的皮肤就会立刻好转。如今,来自希腊的这瓶酸奶晒后冰肌凝露正是采用了小镇上的自制酸奶秘方,不但可以用于治疗晒伤,同时让晒后灼热的皮肤也能立刻镇定。

  碧欧泉骄阳活力多重防晒身体乳SPF50/UVA+++ 360元+珂诺诗酸奶晒后冰肌凝露 295元=65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