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底妆也养肤 今夏锁定矿物质彩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3:11   onlylady
M.A.C柔彩绚丽粉底液SPF15
M.A.C柔彩绚丽粉底液SPF15

  标签:引发抢购风潮,专业彩妆品牌矿物质力作

  M.A.C柔彩绚丽粉底液SPF15

  MINERALIZE SATINFINISH FOUNDATION SPF15

  RMB350/30ML

  蕴含丰富的矿物质,可有效滋养肌肤,令肌肤光泽细腻。

  液体粉底液,透薄至中度遮盖,有NC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富含离氨基酸,甜菜根萃取液,罗望子胶等天然的植物精华,在上妆的同时,调理且修复肌肤。

  自然光滑,效果持久,特别适合正常到干燥肌肤使用。

M.A.C 柔光炫彩饼
M.A.C 柔光炫彩饼

  M.A.C 柔光炫彩饼

  MINERALIZE SKINFINISH NATURAL

  RMB320/10g

  矿物质微细粉末,自然哑光效果,本品很适合用来强调脸部与身体的轮廓,也可用来固定粉底及全天补妆,为肌肤带来美丽光泽。

  蕴含多重营养成分,在上妆同时调理肌肤:云母有效调理肌肤光感;荷荷巴子油,酵母萃取物可增加肌肤水润度,调节肌肤水润感;醋酸生育酚(维他命E衍生物)和维他命A棕榈酸酯(维他命A衍生物)有效抗氧化,帮助肌肤抵御外部环境侵害。

  透薄至中度遮盖,含有天然的润色效果,令肌肤透薄自然。可以以蜜粉刷擦在脸上或身体上,为肌肤增添美丽、微细妆彩与光泽。

LA MER海蓝之谜极致修护粉底霜SPF15/PA++
LA MER海蓝之谜极致修护粉底霜SPF15/PA++

  标签:极致细腻奢华,贵妇级的底妆体验

  LA MER海蓝之谜极致修护粉底霜SPF15/PA++

  RMB1,100/30ml

  极致修护粉底霜灵感源自于LA MER海蓝之谜面霜,这款质地丰盈饱满却不显厚重的粉底霜,集合了细腻无比的粉质以及LA MER经典的卓越修护功效,能显著改善肤色;特有珍贵的电气宝石,透过捕捉光线的原理,可在肌肤表面形成“晕染”效果,修饰肌肤瑕疵,展现自然无瑕及滑顺的肤色。LA MER通过独有的低温生物性发酵技术,将珍稀的超级蓝藻提炼成活力源泉的蓝藻紧肤酵素,并配合珍贵的海洋和植物精华,可即时增加肌肤光彩,同时持续提升整体肤质,

  使其回复紧致与清澈。肌肤自我更新能力显著提高,配合全面的遮瑕效果,并含防晒系数SPF15/PA++,有效预防UVA/UVB的侵害,令肌肤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滑、柔嫩、极富弹性且紧致的亮泽神采。

LA MER海蓝之谜极致轻柔蜜粉
LA MER海蓝之谜极致轻柔蜜粉

  LA MER海蓝之谜极致轻柔蜜粉

  RMB 900/25g

  这款矜贵的极致轻柔蜜粉有着史上最轻盈的质地,细密到仿佛是飘浮于空中的微粒般,使上妆后的肌肤产生近乎完美、无负担的轻透净亮。使用形状对称和特殊微细的粒子研制而成,经过特殊化处理,使其带有正电,能完美地服贴于带有负电的肌肤之上。AIRSPUN SEABORNE PARTICLES是地球上最轻的物质之一,能创造出零负担的极细致蜜粉,令妆容看起来完美无瑕,细致剔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