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8款油脂调理单品 拯救盛夏粗大毛孔(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0:47  VOGUE
娇韵诗细致毛孔精华
娇韵诗细致毛孔精华

  Clarins 娇韵诗细致毛孔精华

  售价:RMB 330/30ml

  娇韵诗细致毛孔精华液是一款收敛毛孔的精华产品。持续控制肌肤的泛油现象。清爽,不油腻的凝胶质地,能净化肌肤,维持长时间的粉质外观。有效的收缩毛孔、紧致肌肤。

安娜苏毛孔隐形精华露
安娜苏毛孔隐形精华露

  Anna Sui 安娜苏毛孔隐形精华露

  售价:RMB 260/15ml

  清爽凝胶质地,适合日间使用,是控油保湿双效的创新特效彩妆品。内含透明柔焦微球粒与硅质分子,可让毛孔瞬间紧致隐形,保湿因子可吸收多余油脂,使肌肤达到油水平衡的状态。肌肤平滑均匀好上妆,妆效持久清新完美,妆前妆后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上妆前、补妆前或上完护肤品后,以指腹直接均匀轻弹按压在肌肤上,一天可使用1至2次。

倩碧柔皙紧致修颜霜
倩碧柔皙紧致修颜霜

  Clinique 倩碧柔皙紧致修颜霜

  售价:RMB 250/15ml

  倩碧柔皙紧质修颜霜,质地极为轻盈,能即刻平滑肌肤,让毛孔无影无踪。无油配方易于涂抹,可用于全脸,或者鼻、两颊、T字部等问题严重部位。掩饰毛孔,控制油光,让肤质自然、完美、精致,效果持久。不会改变肌肤颜色,可视个人喜好选择妆前或妆后使用,也可单独使用。

  便于携带,极其适合重要场合以及需要与人近距离接触的时候使用,如摄影、摄像、出席宴会、或约会聚会等。

  无油配方,防水防汗,不会引发暗疮,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娇韵诗瞬间妆前修容霜
娇韵诗瞬间妆前修容霜

  Clarins 娇韵诗瞬间妆前修容霜

  售价:RMB 260/15ml

  能填补细纹、填平毛孔、痘疤等凹洞,利用光学折射科技,创造出只有电脑才能做到的光滑无暇皮肤质感。独创的神奇技术,能将毛孔、细纹通通填平,还能锁住皮肤表层水粉,防止水份蒸发。

  使用方法:建议在日霜之后使用。取用适量置于手指尖,再轻轻按压在最在意的部位(细小纹路、皱纹与粗大毛孔),当然也可用于整脸,让肤色更显得柔和自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