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8款油脂调理单品 拯救盛夏粗大毛孔(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0:47  VOGUE
碧欧泉净肤细致面膜
碧欧泉净肤细致面膜

  Biotherm 碧欧泉净肤细致面膜

  售价:RMB 280/75ml

  是一款含有摩砂颗粒的白色霜状面膜,三效合一,去除老废角质,疏通毛孔,强效控油。含有具有超强吸收力的白色矿物泥与去角质浮石,去除角质、疏通毛孔仅需1分钟。蓝色打摩颗粒,温和去除老废角质,肌肤质地得以新生,并明显提亮肤色,焕发清透光泽。

  使用方法:卸妆和清洁后使用,每周使用1-2次,取足量产品涂于脸部,避开眼部周围,停留5分钟感觉到边缘变干后就可用适量温水打圈按摩1分钟(重点是T区),然后用温水洗净。

依泉平衡油脂双效磨砂面膜
依泉平衡油脂双效磨砂面膜

  URIAGE 依泉平衡油脂双效磨砂面膜

  售价:RMB 200/100ml

  调节皮肤水油平衡,调理老废角质,帮助肌肤回复正常新陈代谢。能有效改善肤色黯沉、粗糙、油光、黑头、痘痘、毛孔粗大等常见肌肤问题使用后皮肤柔亮光洁,吸收力提升,有助于之后营养成分的吸收。长期使用,能让皮肤恢复水润,饱满的健康状态。

  使用方法:

  作为磨砂面膜使用:洁面后取适量涂于面部,遮盖肤色,3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并配合轻柔按摩,每周使用1-2次;

  作为净化面膜使用:洁面后取适量涂于面部,遮盖肤色,2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如有需要可每日使用。

Fancl 黑头洁净面膜
Fancl 黑头洁净面膜

  Fancl 黑头洁净面膜

  售价:RMB 150

  FANCL無添加的毛孔深层洁净面膜是一种清洗型的T-zone洁净面膜,其中所含去除黑头的主要成份是由冲绳海洋的天然珊瑚粒制造而成的珊瑚粉末,便有效令黑头变软溶化,并将油脂及污垢吸住,在过水时能彻底清除油垢及防止黑头再次形成。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