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晒后正确修复 13款单品给肌肤做急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5:16  VOGUE

  导读:当然,我们不要被晒伤,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巨大,某种程度上是不可挽回的。但是有备无患永远是真理,谁知道在海边嬉戏的时候,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的时候,能时时刻刻记得补涂防晒霜呢?万一被晒伤,及时缓解修复是将伤害降低到最小的办法。

  晒伤的表层症状根据程度的不同可能会红肿、发烫,瘙痒,疼痛,缺水,脱皮,严重的还会发展成皮炎;而深层的斑点以及细纹的产生可能不会那么快的显现出来。如果急救措施得当,能有效缓解症状;而错误的修复方法会适得其反,加深对皮肤的伤害!

  不小心被晒伤应该怎么做?请你一定牢记下面的小tips

  晒伤后第一要做的事就是给皮肤降温,将纯净水或者生理盐水(矿泉喷雾也可以)冷藏后多次多量的轻轻拍打在皮肤上,能降低温度的同时给肌肤补充水份;

  晒伤后的皮肤特别敏感,所以一定不要随意涂抹护肤品,使用不当只能加重皮肤负担。有些专家甚至建议停用所有护肤品,给皮肤一个自我修复的时间;

  洁面产品以及磨砂膏等绝对不能用,每天用冷水清洁皮肤即可;

  啫喱和凝霜类产品能深度补水且不刺激,所以适合晒后肌肤使用,可以当面霜使用,也可以敷厚厚一层当面膜使用;

  不要急着使用美白产品,等皮肤回复稳定状态以后再使用,美白产品容易刺激肌肤,健康皮肤都受不了,何况脆弱的晒后肌肤!

  晒伤后的皮肤更应该注意防晒,尽量不要暴露在阳光下,也可以在肌肤允许的情况下,使用物理防晒霜;

  以下推荐的13款产品能在晒伤后帮你舒缓皮肤,修复紫外线伤害。而再强大的防晒霜也无法100%屏蔽紫外线,所以就算你防晒功课做得很好,也一样能使用这些产品帮助修复肌肤。但是,请注意,如果晒伤严重,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延误皮肤恢复的最佳时期。

碧欧泉骄阳活力晒后舒缓急救喷雾
碧欧泉骄阳活力晒后舒缓急救喷雾

  Biotherm 碧欧泉骄阳活力晒后舒缓急救喷雾

  售价:RMB 300/125ml

  紧急修护舒缓晒后肌肤,镇静晒后肌肤,速降肌肤表面温度。迅速降低因日晒造成的肌肤表面灼热温度,即刻镇静平缓肌肤,避免晒伤和过敏现象产生。

  空气感极细喷雾质地,瞬间带来清新感受,淡雅的香氛令精神一同为之振奋。

Jurlique 玫瑰衡肤花卉水
Jurlique 玫瑰衡肤花卉水

  Jurlique 玫瑰衡肤花卉水

  售价:RMB 245/30ml RMB 360/100ml

  玫瑰精华能够平衡肌肤的PH值,保证水油平衡,提升肌肤细胞活力,促进肌肤细胞更新,抗氧化。同时有效舒缓,提升肌肤抵抗外界伤害的能力,立刻保湿。持久补充肌肤水分,调节肌肤平衡,肌肤保持健康活力,润泽,每白,细腻,不见瑕疵。

  非常润泽的不透明液体,没有任何粘稠的感觉,非常清爽。

娇韵诗晒后倍舒保湿乳
娇韵诗晒后倍舒保湿乳

  Clarins 娇韵诗晒后倍舒保湿乳

  售价:RMB 300/200ML

  立即舒缓肌肤,提供无比的舒适感。天然的迷迭香、菩提树、甘菊与圣约瀚草等植物萃取,能改善肌肤的泛红现象,舒缓长久日晒后的灼热感。

佰草集晒后修护精华露
佰草集晒后修护精华露

  佰草集晒后修护精华露

  售价:RMB 200/30ml

  有效成分仙人草能全面隔离紫外线;积雪草:清热解毒,有效消除肌肤红肿、刺痛、炎性反应。

  使用方法:日晒后,取适量(约1.5ml)轻柔涂抹于洁净的面部(日晒后受损部位可多涂抹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生理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