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灭毛孔 3种最有效方法大PK(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类别直击源头

  2 最长效! 按类别直击源头

  毛孔的形成其实有很多种原因,油脂分泌旺盛只是成因之一,还有可能是肌肤干燥或胶原蛋白流失过多。所以,当你发现脸上的毛孔变大时,先别忙着控油,而是要分析一下让你毛孔变大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如果你的T字位经常泛油光,并且如果疏于护理,鼻子很容易长黑头,那么你的毛孔就属于角质型毛孔粗大,成因是皮脂分泌旺盛,油性肌肤通常会有这样的烦恼。改善的第一手段当然是注意彻底清洁肌肤以及控油护理。

  如果你属于干性肌肤,可毛孔有时却显得很粗大,那么一定跟干燥缺水有关。因为缺水时,毛孔开口处的角质层会变得较薄,令毛孔扩张。这类肌肤的改善要点是加强肌肤的补水护理,提高肌肤的自我保水能力。

  如果你的毛孔外观呈现的是水滴形或直长形外观,你要做的首要功课是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胶原蛋白含量会有所减少,从而令肌肤的弹性变差,使得毛孔周围的肌肤出现松弛凹陷的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细致毛孔精华液

  娇韵诗细致毛孔精华液

  能吸收让毛孔扩大的多余油脂,同时可以调节油脂分泌并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预防毛孔变形,适合中至油性肌肤者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油脂调护毛孔紧致精华露

  薇姿油脂调护毛孔紧致精华露

  能清除累积的死皮细胞,调节肌肤表面的油脂分泌,减少扩张毛孔数量的同时紧致毛孔组织,令肌肤表面更细致。适合油性肌肤者使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