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2款护发精品 问题发质统统搞定(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5:28  名品导购网
专属精华液 改善特殊头皮困扰
专属精华液 改善特殊头皮困扰

  专属精华液 改善特殊头皮困扰

  就像肌肤保养有多种分类一样,不论是头皮严重出油或是落发等问题,都可以加强使用头皮精华液,让头皮恢复健康。

  SP平衡皮脂调理液 125ml/NT$790

  洗发后直接涂抹于头皮,按摩后稍加吸收不需冲水,能吸收多余油脂,延缓出油时间,让头皮感觉清新。

  PHYTO恒采抗老精华液 50ml/NT$1,100

  独创头皮抗老产品,可对抗自由基、延缓头皮及毛囊老化,帮助提高发丝黑色素,延缓白发产生,让头皮维持健康状态。

加强头皮按摩 改善落发困扰
加强头皮按摩 改善落发困扰

  加强头皮按摩 改善落发困扰

  健康头发约有8成处于生长期,而常落发的人只有不到4成的头发处于生长期,头发要健康生长就靠顺畅的血液循环,建议搭配头皮专用按摩精油,为头皮进行深层按摩,适合压力大、易疲劳、血液循环不佳、易落发或常有头部沉重感的人。

  RENE FURTERER复方五号精油 50ml/NT$2,250

  含柑橘、马鞭草、熏衣草等精油,能深层清洁毛囊堵塞之老旧角质污垢、调节头皮油脂分泌、刺激微血管循环,提供发根养份并刺激健康头发生长。

  @NATURE迷迭香活力头皮精油 30ml/NT$299

  含迷迭香、薄荷、尤加利和熏衣草等植物精油,能平衡头皮皮脂分泌,推荐头发稀少、发质细而塌的油性头皮使用。

  PHYTO葆林活化精油 25ml/NT$1,050

  含72%高浓度复方植物精油,能深层活化头皮,平衡皮脂分泌,促进血液循环,使毛囊运作及头皮新陈代谢恢复正常。

为头发防晒 远离干枯发
为头发防晒 远离干枯发

  为头发防晒 远离干枯发

  酷热的阳光也是让头发干枯的杀手之一,而经过染烫的头发,因毛鳞片外翻,更容易受紫外线伤害,如果要去海边、打高尔夫球甚至是游泳前,都可以喷上头发专用防晒品来保护头发。

  RENE FURTERER发宝KPF 90 75ml/NT$900

  可阻隔阳光中90%紫外线,防范脆弱的头发纤维受到紫外线的破坏,预防染后的发色氧化褪色,具防水、高保湿功能。

  MOLTON BROWN薄雪草闪亮秀发护发液 200ml/NT$1,300

  含防晒成分,避免秀发被紫外线伤害,并加强保湿,让头发散发出光泽感,有薄荷和柠檬的芳香。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