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明星们的口红情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9: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艳丽 用口红彰显女性魅力

  马艳丽 用口红彰显女性魅力

  化妆对女性来说不仅是一种修饰手段,也是对别人的尊重,我前几天刚从东京回来,很惊讶的发现那里的女孩子清一色的都化着非常精巧的妆,我也常对那些没有化妆习惯的女性朋友们说,如果你实在不愿意化妆,那就带一只口红吧。所以口红其实有一种象征意义,其实她和高跟鞋一样,是一种女性气质的表现,是彰显女性魅力的方式之一。

  口红是女人重要的扮美道具,自古女人的手袋里,胭脂水粉中,一枝点唇的唇膏是必不可少的。从口红发明的那一日,到今天,即使现代的美妆产品再发展,口红依然是女人最重要的美丽秘密。再不重视外貌的女子,再忙碌于工作没时间打理外表的女人,她们的手包里也会有一枝口红。我喜欢颜色饱满的口红色系,我觉得女人选择口红颜色和她的个性关系很大,温柔细腻的女人会偏爱充满女性味道的粉紫珠光,特立独行的都市女郎或许钟爱深咖啡的性感张扬,如果你不了解一个女人的性格喜好,你从她的口红选择,已经能窥之一二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