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月明星街拍发型 复古味VS未来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48   LadyMetro

  导读:10月是一个不平静的月份,巴黎时装周落下了帷幕,又有许多大牌歌手在为新专辑坐着准备,电影首映式无数……明星们在这个这个十月也都没有闲着,今天就让我们看一下十月明星们的街拍,看看她们为我们演绎了如何一场街拍发型秀。也许这正是一场复古发型VS未来发型的好戏正上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复古发型VS未来发型

  在Lady Gaga为我们开出一条“雷人发型”先河之后,似乎越来越多的明星愿意追随她的脚步,所以我们在近来的街拍中也能随处可见未来感十足的怪异发型。另一方面,今年复古风劲吹,那些曾经在几十年前流行的发型再次热火了起来,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下大明星街拍如何演绎出这一季的趋势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

  不知自从上次希尔顿模仿了Lady Gaga的米妮头之后,是否也爱上了如此雷人的发型。在10月出席某活动上,她顶着一头雷同阿童木的发型出场。单边卷翘的卷发似乎还让我们看到了Gwen Stefani的痕迹。也许这位富家小姐下次出现时,能够带给我们一款有自己想法的发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ihanna(蕾哈娜)

  Rihanna(蕾哈娜)

  与其说蕾哈娜这款发型雷人,不如说它极具未来感。Rihanna每每出现总能带给我们惊喜,大部分也来自于她那充满自我想法的发型,被冠以“型女”的称号也不为过。这款发型充分利用了金色与黑色两种对比发色来打造,头顶部分用金色的长发来打造,以至于被很多媒体笑称为长长了的“莫西干头”。也许Rihanna也是想用这款新发型来为下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致敬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ergie(菲姬)

  Fergie(菲姬)

  黑眼豆豆的主唱这次的发型貌似真的有点雷到我们了,与先前希尔顿的那款发型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是高耸的卷翘刘海,不过Fergie在后脑勺处又多加了一个丸子发髻,在平衡感上倒是很不错的均衡了前后,不过这样的发型能不能被大多数人接受,这还是一个问题。但是,如此发型被冠以“未来感”发型应该不为过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