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编辑力荐:11月最值得购买的美肤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2:23  VOGUE

  导读:11月,北方已经迎来了一场大雪,而南方还停留在深秋。这个干燥寒冷的季节,有什么新鲜上市的护肤品值得我们掏腰包呢?

盘点11月新鲜上市的护肤品
盘点11月新鲜上市的护肤品

  用油护肤 革命性护肤

  秋冬季节肌肤的护肤功课永远离不开补水保湿,补完水以后如何锁水就变得尤为重要,不说也知道,锁水需要油脂的保护。BOBBI BROWN至盈呵护精油护肤系列似乎一直很低调,没有什么铺天盖地的宣传,但是却是迄今为止BOBBI BROWN品牌卖得最好的护肤系列,甚至超过了该品牌的彩妆品。这个系列中,编辑最推荐“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保湿型的护肤油轻柔质地很容易吸收,迅速环节干燥现象,是这个秋冬最值得投资的护肤单品。

  抗老的黄金时节

  最为抗老的黄金时节,抗老产品当然不让的占领了11月份的新品市场。宠爱之名一口气推出3款抗老产品,其中胜肽除纹精华霜专门针对皱纹,瞬间提拉肌肤,达到微整形的效果。娇韵诗新生紧肤植物紧致精华露则针对四十岁以后肌肤出现细纹和皱纹的女性使用,能很好的提拉抚平皱纹及表情纹。

  眼部呵护

  脆弱的眼部在秋冬季节要尤为呵护。11月新上市的4款眼部产品囊括了眼部精华、眼霜和眼膜三种品类的产品。宠爱之名晶亮无痕生物纤维眼膜采用和面膜一样的透明硅胶质地的材质,能更好的贴合眼部肌肤,如果经常熬夜或者出席派对,来一片眼膜能迅速提亮眼神,消除浮肿。

  身体护理

  身体产品是秋冬的特色,不要只关注脸部肌肤,干燥脱皮的身体也会令你女人味尽失。Nature Co娜蔻全新推出果萃身体系列,你可以在天然纯美的淡甜气息中享受润丽身心的甜蜜时光。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活力紧致润体套装包含了浴液和美体霜和香水,同一种香调,可以让你从头到脚都萦绕在玫瑰的芬芳之中。

  超值套装

  年末打折季,品牌也频繁推出套装来答谢品牌爱用者,囤货狂们这个时候出手当然是最明智的选择。LA MER海蓝之谜的旅行套装适合长期出差和旅行的女性;sisley的11月全国尊享的4款套装则围绕在品牌诞生了11年的sisleya抗皱活肤驻颜霜,作为“贵妇”级的保养品,它的抗老功效绝对会令你满意。

黛珂AQ珍萃精颜眼霜
黛珂AQ珍萃精颜眼霜

  黛珂AQ珍萃精颜眼霜

  售价:RMB 2600/20g

  以黛珂AQ珍萃精颜系列珍稀共通成分--刺五加根提取物为核心,并配以其他多款奢华美容成分,帮助眼周肌肤远离干燥与细纹!更有效地对抗活性氧对肌肤的侵袭,延缓氧化,为“薄”“弱”眼周肌肤注入活力。

BOBBI BROWN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
BOBBI BROWN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

  BOBBI BROWN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

  售价:RMB 700/30ml

  功效显著的保湿护肤油,轻柔质地配方,容易被肌肤吸收,迅速保湿,舒缓干燥缺水的现象,维持肌肤的柔软和弹性;也能镇定情绪,减轻压力。另外又可用来按摩肌肤,帮助促进血液循环,减少浮肿。加入其他护肤品一起使用,促进吸收。

娇韵诗新生紧肤植物紧致精华露
娇韵诗新生紧肤植物紧致精华露

  娇韵诗新生紧肤植物紧致精华露

  售价:RMB 680/30ML

  岁月流逝,肌肤也出现衰老迹象。你需要更有针对性的密集护理。全新新生紧肤植物紧致精华露,犹如给肌肤注入“植物除皱术”,抵抗地心引力造成的松弛和下垂,即刻提拉抚平皱纹及表情纹,令肌肤重现青春光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