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瓶凡士林 全身肌肤滋润无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7:36  尚妆网

   导语:温度越来越低,也越来越干燥。你每一寸肌肤都倍感粗糙,嘴唇起皮、双手皲裂、脖子干痒,怎么办呢?不要着急,只需一瓶医用凡士林,这些干燥问题统统可以搞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润唇增加滋润度
润唇增加滋润度

  只要将凡士林涂在嘴唇上,你会发现效果一样好。如果嫌医用凡士林略带汽油味,可以将其放在微波炉里加热,添加几滴薄荷精油和维生素E,既可增加滋润度,又能去掉讨厌的汽油味。

涂抹颈部 恢复光彩
涂抹颈部 恢复光彩

  颈部肌肤皮脂腺少,在干燥的秋季,更容易缺水。每天早晚,梳洗之后,将凡士林均匀涂抹与颈部。一周之后,你会发现,你的颈部恢复了以往的光彩。

涂在手上滋润无比
涂在手上滋润无比

  寒风一起,手就开始发干了,尤其是经常沾水的mm,双手更是开始皲裂。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儿时治疗皲裂非常有效的旮旯油,那个油的主要成分其实就是凡士林。晚上,将凡士林均匀涂在手上,并戴上手套。第二天早上,你会发现,双手滋润无比。

解决肌肤干燥
解决肌肤干燥

  洗完澡,是不是感觉全身皮肤紧绷绷的?平时在手臂上一划,就立刻出现一条白道?这是缺水在作怪啦。不要着急,凡士林完全可以解决你的苦恼。洗完澡,在身上涂一层凡士林,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