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早冬保养经 从头到脚都要进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1:49  《风尚志》

  导读:当《麦田》里的金色跳进瞳孔,就像站在香炉峰上看红叶漫山,很是温暖。早冬是个浪漫的季节,很多故事正在发生,身心也进入到一年中的修养期,细胞代谢减缓,自我修护能力加强。这时为自己营造一个温暖的小宇宙,成为补给能量的重要一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TRIX 09秋冬 点燃暖意的8件小事

  MATRIX 09秋冬 点燃暖意的 8件小事

  1 从头开始的幸福

  选个暖色过秋冬吧,从头开始。MATRIX09秋冬国际染发潮流告诉我们,这个秋冬最IN的颜色就是蜜糖色,从被阳光亲吻的金色到蜂蜜般甜美的棕色,炫色甜蜜从头蔓延。

  毛糙是入冬后秀发最大的敌人,染过的头发更是如此,轻松几个步骤令染后秀发柔顺光泽。

  Step1 染前护理很重要。在决定来一个暖色大换装之前,先给头发做“面膜”。你可以在家用发膜做护理,也可以去专业发廊做一个染前的专业发质护理。

  Step2 弱酸性洗发水。洗发水要选温和的弱酸性,洗发的手法也要柔和,如果是专门针对染后头发的洗护发产品就更好了,这样可以帮助发色维持更长的时间。

  Step3 减少洗发次数。给毛鳞片一点时间,让它慢慢闭合吧。染后两周要少洗头发,可以减少毛鳞片中色素因子的流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2 舞动快乐

  如果开心,你就跳跳舞吧。如果不开心,你也跳跳舞吧。舞蹈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它总能牵动身体内最细微的快乐细胞。

  《风尚志》推荐:

  1.柔美不过肚皮舞: 《贫民窟中的百万富翁》的女主角,在跳肚皮舞的瞬间成为最美的永恒。那样的灵活腰肢,那样的柔美表达。舞动中,成就了最有韵味女人味。

  2.奔放拉丁: 拉丁舞是以运动肩、腹、腰、臂部为主的舞蹈。直接与运动有关的肌肉包括腹直肌、腹内斜肌、腹外斜肌等上百块肌肉。平均每跳一曲,腰部扭转160至180次,消耗的能量相当于跑完一个800米。不但让你性感,还能让身体从内暖到外。

  3 烫烫脚,美到老

  “烫烫脚美到老”,家乡的姥姥总是在电话里这样唠叨着。中医认为,“肾为先天之本”、“脾为后天之本”,而肾经和脾经皆起始于脚部,可见脚的重要,难怪双脚又被称为“第二心脏”了。在寒冷的冬天,每天用热水烫脚,每周为双脚做一次SPA,不但能促进气血运行、温煦腑脏、通经活络,还能令毛细血管和新陈代谢更通畅。在芳香肆意中,一起来烫脚吧,感受暖意从足底慢慢沁入全身的美好一刻。

  Step1 将一小块生姜切成薄片,放入水壶中烧开,倒入暖壶中备用。

  Step2 将生姜水从暖壶中倒入洗脚盆中,滴入2滴茶树精油。生姜性热、味辛,有祛除湿气跟寒气的功效,茶树精油则能强效杀菌,还对伤口愈合有很好的功效。这两种植物相加,让双脚尽享植物的神奇“暖”意。

  Step3 一边泡脚,一边加热姜水,直到暖壶中的水全部用完,用浮石去掉脚底过厚的角质。

  Step4 用身体按摩油按摩脚部及小腿部位,可配合牛角刮痧板按摩,直至精油吸收。

  Step5 给双脚和小腿涂上一元钱硬币厚度的足部润肤乳,按摩一下,用保鲜膜包好,30分钟后拿掉。这个步骤,也可以用专业的脚部护理足膜来实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