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持久放电 眼部不脱妆的小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8:2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想化一个漂亮的眼妆并不难,只要你善于效仿,多家练习。但是如何将你靓丽的眼妆“安全”的保持一整天呢?

  首先,打底工作要做好

  均匀上妆有利于后续彩妆步骤的继续。均匀地打上粉底,如果肤质较好,可以只在脸的中部(额头、鼻子、下巴处)抹上粉底,会显得更有层次。当然,可以选择一款眼部打底膏,能更有效的预防眼部花妆的尴尬。

日月晶采眼部专用底霜
日月晶采眼部专用底霜

  推荐产品:日月晶采眼部专用底霜

  参考价格:RMB200/2.2g

  产品介绍:最大限度提升眼部妆效的眼睑专用粉底。质感轻柔滑润,具有高保湿效果。内含美容液成分,滋润易于干燥的眼部肌肤。此外,还能调整眼睑的黯淡肤色,保持眼影的美妙发色,提高其贴合度与色彩持久性。作为净化妆容的必要环节,一旦使用令您爱不释手。均匀地打到眼睑上,打造眼影光彩夺目的双眼。

  其次,就是是眼影部分

  先用眼影粉稍微勾勒眼型。先扫上眼影,然后才描眼线,最后再涂上睫毛膏,如果先描眼线,眼线便会被弄花。睫毛液也容易沾染,而且较难清洗,所以应最后才涂上,美丽不脱妆眼妆大功告成。

Benefit无绉两用眼影眼线膏
Benefit无绉两用眼影眼线膏

  推荐产品:Benefit无绉两用眼影眼线膏

  参考价格:RMB220/4.5g

  产品介绍:细腻轻盈的质地,兼顾显色度高及好推匀的两大特点,持久度高,不易晕染,即使当作眼线也可以维持一整天的清新妆容。根据你生活方式搭配设计的“love your look”系列让你轻易就能选择最适合你的色彩。Lana妆容清透自然,Gabbi色系为中间色彩,而Betty则倾向重色系色彩。

  使用小技巧:防褶痕、防晕染,可调和,这个多功能膏体能描绘眼线,眼影或用在眼周调色。随意搭配、多层晕染,直至眼部达到你满意的深邃感。颜色可逐层加深,可薄透亦可夸张些。你会爱上这玻璃小瓶,不过要记住拧紧盖盒,保证它的乳膏质地和梦幻色彩!

  推荐理由:无绉两用眼影眼线膏既可用做眼线又可用做眼影,保证让你看起来漂亮动人。

  在睫毛膏部分,如果容易有晕染现象的人群,可以选择一款睫毛底膏配合睫毛膏使用。

雅诗兰黛滋养睫毛底膏
雅诗兰黛滋养睫毛底膏

  推荐产品:雅诗兰黛滋养睫毛底膏

  参考价格:RMB220/5ml

  产品介绍:滋养调理睫毛,能显著增加其长度,并给予强化和滋润,为后续使用的睫毛膏提供了一个基底,使睫毛膏能更牢固地黏附。在夜间睡眠时能自动调理并修护睫毛,通过强化滋润,减少睫毛断裂现象。不含香精香料,经眼科医生测试通过,可放心安全使用。

  推荐理由:具有滋养调理功能的睫毛底膏,令每一根睫毛都变得更强壮更纤长。同时大大减低了睫毛膏晕染的现象。

  小诀窍一:眼妆持久保持画法

  在描绘眼线时,使用防水眼线笔,防止熊猫眼,不用过于强调眼睛,画黑粗的眼线会使妆容看起来不够清爽,眼线起到描绘眼型的作用就可以了,使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妆容更持久。

露华浓不脱色液体眼线笔
露华浓不脱色液体眼线笔

  推荐产品:露华浓不脱色液体眼线笔

  参考价格:RMB105/1.6g

  产品介绍:拥有一双美丽而有神的媚眼,几乎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如何将眼线勾勒得流畅、立体,就成为打造深邃美瞳的关键。风靡亚洲的眼线新宠--液体眼线笔,以其简洁,精确,流畅,顺滑的特点,赢得了亚洲女性的青睐,它比一般传统意义上的眼线笔更为浓郁且不易晕妆,轻松打造众所追捧的黑瞳大眼妆效。

  推荐理由:精细流畅,浓郁持久是这款液体眼线笔的最大特点。精致水笔头设计,描绘精细,质地流畅,挥洒自如;富含碳黑因子,营造浓郁纯正色泽。特有持久配方,轻盈快干,持久不晕染。精确勾勒从柔和到惊艳不同韵味的眼妆。为了防止晕染,可在下眼睑铺一层薄薄的蜜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