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编推荐 护肤达人深冬必备面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9:45  太平洋女性网

    TYPE 3

紧致&抗衰老面膜 回复紧致,找回纤巧年轻肌
紧致&抗衰老面膜 回复紧致,找回纤巧年轻肌

  功效解读:一个不留神,紧实小巧的脸型已经定格在回忆里,面部轮廓开始不再紧致,完美经条也变得模糊,除了让基础保养品随年龄升级外,紧致面膜也是延展青春的得力助手。

  适合人群:25岁以上肌肤出现初期老化微瑕的人群。

  技术要点:紧致面膜的质地以乳霜状和织布类最为常见,重点在于增加弹性和营养、紧实提拉肌肤、帮助肌肤抹去岁月痕迹。使用时最好平卧利用地心引力强化吸收,增进紧致效果。

  膜力升级 TIPS

  洁面后使用高机能化妆水,再使用紧致面膜,建议选择同一品牌的高机能化妆水和紧致面膜,除去面膜后,再次涂抹高机能化妆水和面霜,并以提拉手势按摩3-5分钟,效果数倍优于单用紧致面膜。

美容护肤之道
推荐面膜
1、Dior花蜜活颜按摩面膜RMB1350/50ml
2、L’OREAL PARIS 明效新颜柔肤面膜RMB150/5片
3、AQUA雅呵雅紧致驻颜面膜RMB260/6片
4、L’OCCITANE腊菊精华面膜RMB690/125ml

  TYPE 4

各类专效面膜 找回健康活力肌
各类专效面膜 找回健康活力肌

  功效解读:老废角质、旺盛的油脂分泌、粗大的毛孔都让原本的健康肌肤渐渐失去光泽,此时对角质、排毒、控油&收毛孔的面膜就是拯救濒危肌肤的功臣

  适合人群:因工作压力大,肌肤备受考验的亚健康人群,或是随年龄增长,角质代谢变差的肌肤,角质肥厚的油性肌肤,以及毛孔粗大的肌肤。

  技术要点:去角质面膜分为有颗粒感和无颗粒两种质感,一般是通过按摩敷用达成物理性去角质,以果酸、A酸、酵素等成分达成化妆性去角质。如令盛行的排毒面膜多也兼具去角质和清洁作用,而控油类面膜多为水洗式和撕拉式,添加绿茶精华等成分来平衡油脂分泌,使油脂型毛孔和堵塞型毛孔的问题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膜力升级 TIPS

  使用撕拉式的控油面膜后,要尽快用化妆水调整肌肤收缩毛孔。而去有角质面膜也要依照个人肌肤进行护理。建议每周使用不要超过2次,过度滥用反全会给毛孔带来过重负担,造成毛孔老化。

美容护肤之道
推荐面膜
1、Fancl 柔滑亮肤软膜RMB150/25g
2、LANCOME全新深层清爽净肤面膜RMB360/100ml
3、POLA美白面膜 RMB460/2片*30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