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上海公主响应世博焕美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1:21  新浪女性

  2009年12月17日,羽西品牌代言人、国际名模杜鹃,作为“焕美中国”——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的大使,来到母校上海舞蹈学校,为学弟学妹免费发放节能灯泡,并宣讲节能环保知识。


杜鹃与聚思代表一起用生动的对话向学生介绍使用节能灯泡的对保护环境的益处
杜鹃与聚思代表一起用生动的对话向学生介绍使用节能灯泡的对保护环境的益处

  杜鹃一直被认为是上海的美丽骄傲:她作为融会东西方美丽气质的使者,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世界超摸之一。2008年8月8日,杜鹃作为沟通中国与世界的桥梁之一,她与姚明、郎朗等华人青年精英一起,成为奥运会开幕式当天的火炬手。这位上海公主此次回沪,为的就是配合2010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履行上海公民的职责,推行节能环保知识。

杜鹃为学弟学妹发放节能灯泡
杜鹃为学弟学妹发放节能灯泡

  2009年6月起,杜鹃担任“焕美中国”——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大使。为履行降低能源消耗从而减少空气污染的环保职责,她率先许下了自己对节能事业的美丽承诺:尽量合理安排环球走秀的行程, 减少飞行时间,通过短途旅行改乘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等,将个人碳排量减少10%。并率先身体力行地参与到节能灯泡交换项目中,将母校上海舞蹈学校定为活动的第一站。

母校上海舞蹈学校定为活动的第一站
母校上海舞蹈学校定为活动的第一站

  当日,杜鹃通过生动的动画和图片向学弟学妹介绍了环境污染对我们生活的影响,以及为什么使用节能灯泡能够帮助减少环境污染,并和大家分享了很多在日常生活中都能轻松做到的节能环保小贴士,比如离开家时拉下窗帘来控制室内温度、用淋浴代替盆浴、使用节能灯泡等。在杜鹃的感染下,上海舞蹈学校的学生都誓言加入到“焕美中国”——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的节能推广的队伍中,成为2010世博背景下年轻的节能卫士。

合影
合影

  “焕美中国——羽西·聚思生机能量传递活动”由著名化妆品牌羽西和聚思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联合推行。项目启发于羽西灵魂产品生机之水系列的能量概念。项目宗旨是:通过推广使用节能灯泡这样直接有效地方式,减少能源消耗,改善空气污染,使中国女性的肌肤可以在良好的环境中受到更多保护,最终焕美中国的环境和中国女性的美质。2009年12月开始,活动率先在上海的中小学中进行试点,第一阶段活动将实现56700个灯泡的交换。随着活动的展开和深入,还将陆续扩展区域,希望最终实现一千万盏节能灯泡的交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