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效仿明星美容案例 三周脱胎换骨迎春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03  《嘉人》杂志

  导读:距离一年中最隆重的节日“春节”和恋人们最翘首期盼的日子“情人节”还仅仅剩下三周!作战时间紧迫,看看明星们为你带来哪些2010年流行前沿的美容作战建议,让你三周内也能似明星般从容完成2010年最时尚、最完美的优雅转身!

作战第一天:让你神采熠熠的眼线
作战第一天:让你神采熠熠的眼线

  作战第一天:让你神采熠熠的眼线

  忙了一天后,在上床睡觉之前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一定要卸下你的睫毛膏。

  Martin说:一般女生到了20岁的时候睫毛只有以前的一半左右了,主要原因就是女生不太注意在睡觉之前卸妆的时候要清理睫毛液,清理的时候不能马虎,要用油性的卸妆液轻轻擦掉睫毛膏,然后再用肥皂之类的清洗掉卸妆液。

第二天:珍珠般的亮白牙齿
第二天:珍珠般的亮白牙齿

  第二天:珍珠般的亮白牙齿

  来自纽约微笑电视数字服务公司的埃莉萨德梅洛建议人们可以多吃花椰菜和菠菜等深绿色的健康蔬菜,因为它们可以在我们的牙齿上形成一个保护层,能长时间有效防止污垢残留在牙齿上,还能抑制细菌再生。埃莉萨还推荐说,除了深绿色的蔬菜外像苹果,胡萝卜,鸭梨,石榴,菜花和黄瓜等脆制水果和蔬菜也能保护牙齿。“当你在吃这些水果蔬菜的时候,它们就象小牙刷一样帮我们清理掉了牙齿上的污垢”。

  格温妮丝-帕特洛的化妆师Martin说:擦一款合适的口红就更能突出你洁白的牙齿了!珊瑚红或粉色,尤其是紫红色的唇膏是最合适的,另外珊瑚蓝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天:无限色彩DIY
第三天:无限色彩DIY

  第三天:无限色彩DIY

  不多花一分钱就能拥有更多妆扮。“你本来只有四只唇膏,不过当你把他们搭配混合起来使用的时候呢,你就能产生四百种不同的唇彩效果哦!”,说话的这位是宝洁公司的顶级彩妆大师派特-麦克格莱斯(大家可以参考这她在2010D&G杜嘉班纳的春季时装发布会上整出来的烈焰红唇),她在班纳公司经典的奶油口红中完美的融入了死亡前卫激烈的元素,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除了唇膏外,指甲油也是可以混合搭配的:如果你本人喜欢裸色妆的话,瑰婷公司的美甲师Roxanne Valinoti推荐了一款非常流行的时尚米灰色调。具体方法如下:先找出一款跟皮肤颜色相近的米色指甲油,再滴几滴黑色的指甲油适量混合下就可以得到米灰色的指甲油了,还有如果想拥有今年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秀上的很有冲击性的美甲颜色,只需要在用少许灰色和兰色指甲油混合就可以了。

第四天:奢侈一回吧
第四天:奢侈一回吧

  第四天:奢侈一回吧…

  不管是亚历山大王的时尚运动卡其布装还是迪奥的性感紧身胸衣,都告诉我们这个春天吹的依然是奢华风,如果我们只挑这个季节的一个方向那下面四个选择是可以着重考虑的。

  1 亚历山大式的无袖风衣

  不管你是穿裙子,线衣,甚至是T-shirt或带个别致的礼帽,搭配风衣是永远不会OUT的!

  2 普恩罗萨施恩的扎染

  设计师采用了精巧复杂又夸张嬉皮效果的扎染,让它在T型台上大放异彩,这样大胆的设计不仅很震撼,还几乎能和你衣橱里所有的衣服搭配的相得益彰。那非常吸引眼球的印花不管是跟轻松随便的牛仔亦或高贵正式的礼服都能配合的天衣无缝。

  3 香奈儿木拖

  卡尔-拉格菲尔德重新设计了这款经典舒适的鞋子,加厚了鞋底并增加了鞋钉和珍珠的装饰。后高跟的设计让你不论何时都散发女人不经意的性感,穿起来也倍感舒适。

  4 迪奥的紧身胸衣

  英国设计大师约翰-加利亚诺引领了内衣外穿的时尚风潮,穿件长裙或短裙上面在搭配上性感的紧身胸衣 这性感惹人喷鼻血的装扮40年代悄然兴起并迅速成为风潮,它配上穿上运动夹克和牛仔裤也可以让女生英气逼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