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花花饰界:活力发箍与发型最百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19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活力发箍与发型最百搭

  活力发箍与发型最百搭

  流行这么戴:

  不管你喜不喜欢发箍代言人Queen B,你都无法否认她把发箍演绎得出神入化,想多份儿甜美娇俏,就从发箍入手吧。

  亚克力发卡色泽靓丽,有卡通趣味;松紧布发带更适合搭配休闲风格;如果想演绎出复古宫廷风情,选择做旧雕花效果的金属发卡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派对这么搭

  派对这么搭:

  如果担心散开的直发、大波浪显得平常的话,选择造型夸张的发箍吧,比如本季热门的大蝴蝶结。

  纤细的假发辫也可以变成发箍,在发辫上可凭喜欢添加其他小发夹,变化出完全不同的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典发夹换位佩戴出新意

  古典发夹换位佩戴出新意

  流行这么戴:

  如果你现在淘出祖母的古董发簪,那才是真正的潮人。优雅而复古的花型是这类发饰的特色。

  越是古董级的单品越要打破常规佩戴方式,凌乱的发髻搭配华丽的仿珠宝发夹最有对比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派对这么搭

  派对这么搭:

  用一丝不苟的发型搭配古典发饰,那会瞬间老十岁,你可以将前面的头发用少许定型啫喱梳理服帖,在发髻部分留出松散发丝,再插上发簪就可以了。

  另外一种类似“丸子头”的发型,需要自然的大波浪来打造,将头发堆到头顶,不用担心凌乱,要的就是刚起床般的慵懒感觉,再用发夹别住略长的刘海即可,这会让你显得更加高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