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变的经典 10年最经典发型&美妆潮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0:0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在过去的70年中,我们已经报道了数千个的美妆趋势,从极高的蜂窝头到长长的眼睫毛。众所周知,这些经典的造型让女性在最近10年中变得更加有魅力,对于明天、未来它们仍然是永远不变的经典。下面,为大家盘点出10年来的最佳发型&最佳美妆造型。

  1. 自然大卷发

自然大卷发
自然大卷发

  很多人认为Brigitte Bardot, Farrah Fawcett and Jessica Simpson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但是纽约地铁附近的邦德学院首席发型师Thomas McKiver说:“而我认为不是,一年又一年,女性不应该做做作的卷发。新的方法:头发应该做成自然的卷发,而不是用发胶定型的。

  2. 浓密的睫毛

浓密的睫毛
浓密的睫毛

  很多人认为女性的乳沟可能更惹人注意一些,但是浓密的睫毛也能引起人们的关注。Louise Erdrich在一本小说里是这样描述的:“她的睫毛是那么的长,再涂上性感的眼影,所以其他女孩都非常妒忌她。”为什么需要妒忌呢?其实每个女性都可以拥有浓密的睫毛。

  3. 裸妆+自然的发型

裸妆+自然的发型
裸妆+自然的发型

  如果只有一种造型是女性想要的,世界上著名的化妆师Linda Cantello说:“那就是上妆等于没上妆,它会带来永久的吸引力。”

  没有任何东西比头发更让人着迷。Nappyisms的作者 (关于非裔美国人头发的书).Linda Jones告诉大家:“保持自然的头发,可以让你更加真实的展示自己。而且你会更加自信。”

  4. 红唇+婴儿粉指甲油

红唇+婴儿粉指甲油
红唇+婴儿粉指甲油

  有一个原因是很多明星都涂上了红色的唇膏。 (传说在一个电影里,演员伊丽莎白泰勒擦的中性唇膏,红色唇膏也是为她保留的。)魅力杂志的美丽主编Felicia Milewicz也只会涂红色的唇膏,不会选用其他颜色。

  你们还记得吗?你们在90年代的时候有多讨厌黑色的指甲油吗?但是到了2006年你们却爱上了这个颜色(当香奈儿的黑瓶系列出现的时候),这个颜色从不喜欢变成受欢迎的颜色。指甲油的颜色趋势来的也快,去的也快,现在淡淡的粉红色指甲油到来了。名人的美甲造型师Jin Soon Choi告诉大家:“婴儿粉的指甲油适合所有女性,非常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