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年过50那些娱乐圈的不老神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23:03   onlylady

  导读:如今,女明星的年龄早已不是秘密。而50好几依旧在娱乐圈风采不减当年的人也是大有人在。我们列举了他们现在与20左右的照片来了个大对比,看看究竟什么时期的她们最最打动你。

盘点年过50那些娱乐圈的不老神话
盘点年过50那些娱乐圈的不老神话

  盘点年过50那些娱乐圈的不老神话!

潘迎紫
潘迎紫

  潘迎紫

  实际年龄:65岁

  出生日期:1945年6月5日

  点评:年轻时候的潘迎紫眼睛其实还没有长开,略带浮肿。年纪上去了以后接拍了不少片子,一度给人惊为天人的感觉。当六十五岁的潘迎紫再次出现在荧幕上的时候不免让我们感叹难道她真的是不老的娃娃?

麦当娜
麦当娜

  麦当娜

  实际年龄:52岁

  出生日期:1958年8月16日

  点评:麦当娜可以说是续写了玛丽莲梦露的神话,而运气的是她并没有似玛丽莲梦露般红颜薄命。青云直上的事业,走在时尚前端的风云人物,真正流行界的教母级人物。

金-卡特拉尔
金-卡特拉尔

  金-卡特拉尔

  实际年龄:54岁

  出生日期:1956年8月21日

  点评:大多数的人认识她是从欲望都市里的那个沙曼萨开始,风流,美艳。如果一个人五十几岁的时候还能生活的如此潇洒,那年轻的就不仅仅是那张脸而已,可见心态决定了一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