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大女星示范 今季红到发紫的麻花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7:27  VOGUE时尚网

  导读:气温正在逐步升高,编辑我的脑袋里挥之不去全是麻花辫的身影,前几天我们介绍过潮流教主Mary Kate Olsen的波西米亚风格双麻花辫,不仅凉爽也相当时尚。其实麻花辫的潮流发型还有很多方法可以演绎,并且全部都很适合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天。这10位明星无一例外都是麻花辫的超级粉丝,我们来学习一下她们吧!

经典法式麻花辫
经典法式麻花辫

  经典法式麻花辫

  Amanda Seyfried一直是一个优雅的姑娘,她在《母与子》首映礼上就以一款复古的法式经典麻花辫出场,这款造型适合发量偏多的姑娘们,编制的时候注意保持松散度,看Amanda的后面,她可没有把麻花辫编成紧绷的模样,这正是区别老气横秋的关键所在,最后记得喷上润泽喷雾让头发呈现健康光泽。

鱼尾麻花辫
鱼尾麻花辫

  鱼尾麻花辫

  Hilary Duff条纹衫搭配柔软鱼尾辫的打扮非常Chic,像Hilary一样把发辫抛到侧边就好了。记得搭配一个夸张的耳环,增添摩登感。如果不知道鱼尾辫怎么编,去Google一下吧,比3股麻花辫还要简单哦。

二合一麻花辫
二合一麻花辫

  二合一麻花辫

  Leona Lewis的麻花辫最特别的是结合了法式和鱼尾两种麻花辫,从脑后开始一直都是法式麻花辫,而编下来以鱼尾辫结尾。想要实现Leona的松密效果,在麻花辫的尾端拉住其中一股,然后将整个麻花辫向上推,像抽绳一样,麻花辫就变得蓬松而奇特。或者用手将麻花辫轻轻扯松散一些,然后用简单的橡皮筋固定好就可以了。

逆转法式辫
逆转法式辫

  逆转法式辫

  如果想要更加端庄优雅的造型,可以从Jessica Alba 那找到灵感,最近她出席一个鸡尾酒会时就以盘发+麻花辫的发型出镜。她左右各有一条细细的麻花辫,麻花辫的上面(请可以看下面的细节大图),还有一条拧转的发辫。所以其实,她是用4条辫子汇集成了一个发髻。

看起来复杂 做起来简单
看起来复杂 做起来简单

  说起来复杂,其实超级简单。头发中分以后,靠近中分线的头发挑出来拧转,暂时固定到脑后。拧转的发辫往下,再挑出一缕来向脑后编织成麻花辫。然后和拧转的小发辫一起固定在脑后,和其余的头发一起盘成发髻。如果你没有得力的发卡帮你暂时固定发辫,就只能恨自己没有多长几只手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