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诗兰黛09春季限量彩妆优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46  新浪女性

  当春的烂漫温暖,带走冬的连绵阴霾,跳跃的洋红便应允着浓浓的暖意,信步踏上各大T台。或明艳灵动,或优雅娴静,万千风情,光彩肆溢,凝聚成一个风靡今季的时尚主角。

灵动悦色,花颜绽放
灵动悦色,花颜绽放

  雅诗兰黛阿携手希拉里-罗达再度倾情演绎2009春季妆容。沿袭洋红风潮,以代表爱情的洋红鸢尾花为主题,全球同步推出限量版花颜悦色粉饼与花颜悦色双色眼影。配以精巧的浮雕设计,凝合肉粉靛紫和闪光微粒,凹凸曲现间,点亮了春的浓情气息,予人浪漫,唤起内心无尽芬芳。

这里写图注3
雅诗兰黛2009年春季限量彩妆优雅上市

  身穿优雅洋红礼服的希拉里•罗达化身春的精灵,跳动于羞涩娴静的鸢尾花间,采撷最绚丽迷人的花蕊本色,浸染了一片柔情暖春的意象。当春天爱上温暖,艺术与浪漫不期而遇,娇娆欲滴的鸢尾花,绽放在这个甜蜜的时节,羞涩、娴静地传达着爱的讯息……

  花颜悦色限量粉饼

这里写图注3
花颜悦色限量粉饼

  泽光微炫,双颊呈现立体妆感

  独特的鸢尾花浮雕设计,只为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雍容盛放。丝般柔滑的轻盈粉末质地,在花瓣与叶子间百转千回,时或哑色,时或珠光,深深浅浅,交相辉映,仿佛一眨眼就能看到春日鸢尾花竞相绽放的烂漫浓情。

  使用方法:

  - 白色部分可作为底妆粉饼,打造出哑光至半哑光的透明妆效。

  - 浆红色花瓣搭配洋粉色叶梗,可作为腮红提亮整个肤色。塑造,勾勒,突现,深深浅浅,一切皆以清新颜色柔美双颊,仿佛霞云蹁跹。

  - 悠然轻盈的淡紫色花蕾,可在眉梢和鼻梁处作高光使用,轻盈流转间,立体轮廓自然显现。

  - 最后,以柔嫩粉刷融合整个粉饼,轻扫脸部和颈部,伴着隐约闪亮的珠光微粒,健康自然却又浪漫优雅的妆容清然打造。

  花颜悦色限量双色眼影

这里写图注3
花颜悦色限量双色眼影

  优雅深邃,迷惑众人

  在精致如鸢尾花的浮雕设计下,明亮肉粉与深邃靛紫交错相隔,相互映衬,无论是单色使用,或双色混搭,层叠涂抹,或优雅端庄、或创意灵动,一切显得如此相得益彰,光泽肆溢。闪闪烁烁间,轻松点亮双眸媚眼如丝,柔曼而不缺从容,性感而不失优雅,幻化出难得的迷人与陶醉,凝结沉静于心的感动与永恒。

  使用方法:

  - 肉粉色眼影,可在眼窝和眼头处轻抹打底,眼角眉梢间的轻盈流转,深邃的眼神就可瞬间流露。

  - 靛紫色眼影,夹杂着微泛湛蓝的珠光颗粒,可涂抹于眼尾三分之一处,并在睫毛根部加深,微微打造双眼烟熏感。

  - 当明亮的肉粉在眼窝跳跃舞蹈, 悠静的靛紫一扫冬日的沉闷, 眼睛顿时清澈透亮, 神采飞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