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三国》小乔受伤前妩媚写真 如花般静谧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44  新浪女性

  导语:年轻貌美的女演员赵柯因近日在《三国》剧组发生坠马意外一下成为娱乐媒体追逐的焦点人物。新浪近日独家获得了《三国》小乔扮演者赵柯坠马受伤前拍摄的一组写真图片。希望受伤的赵柯能够同样用迷人的笑容坚强地度过这些日子,同时祝福她早日康复!

“小乔”赵柯
“小乔”赵柯

  因为确定出演由高希希导演执导的大型史诗题材电视剧《三国》中的小乔才被广大观众认识和关注的赵柯,其实之前已经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光荣岁月》、《大清后宫》、《味道男女》等影视作品中,赵柯都有出色的表现。

仿佛可以感受到她性格中的乐观与豁达
仿佛可以感受到她性格中的乐观与豁达

  身着艳丽华服的赵柯妩媚动人,透过她灿烂而极具感染力的笑容,仿佛可以感受到她性格中的乐观与豁达。

标致美女
标致美女

  赵柯的妆容很淡,论五官和脸型来讲也算得上一位标致美人了。

时尚气质装扮
时尚气质装扮

  高贵气质装扮,纱网小礼帽与浓密披肩长发的MIX混搭,别有一番时尚风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看赵薇百变造型 学明星百色风采   《女人我最大》发饰达人示范华丽发型DIY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