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柔和线条感 打造春季最甜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3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沿袭一直流行的风格,飘逸流动的质感发型,使这个春天有了舞动春风般灵动的气息,恰到到处的剪裁和烫染,无论是谁看到了,都有赏心悦目的赞叹,尝试挑战柔和线条感的风格,你会成为今年夏天的焦点。

柔美线条长发
柔美线条长发

  1、柔美线条长发,触动心灵的柔情

  适合MM:

  发量:中等;多

  发质:软中硬均适合

  发丝:细发丝,中等发丝

  脸型:鹅蛋脸型,瓜子脸型

  360度全面看:

  前面效果:厚重感,令人难以忽视他的存在,以增加头发及厚基调的体积和质量,使整体发型具有立体感,突出脸部的轮廓。柔软的卷曲线条发束勾画出女性细腻的一面,与金啡色配合,可以感受到一种带有和风般的柔情从内在散发出来。

侧面效果
侧面效果

  侧面效果:自然的发束,带有小女孩的阳光气息,有质感的卷曲线条,增添了花季少女一份独特的静谧。

背面效果
背面效果

  背面效果:有体积,但不要求繁多,有质量,并不代表沉重,鲜明的层次感使头发显得茂密而富有生命力。

  小小TIPS:

  不是通过正加头发,而是通过层次来增加发型的厚重感,除了剪裁上分层次,也可以通过颜色的深浅使层次更分明。将头发随意散布开来,而不要过分的削薄头发。让头发有充足的营养,让头发时刻散发光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情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