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飘逸丝巾发带 打造淑女复古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16  《Me爱美丽》

  丝巾,颜色绚丽、质感柔滑,应该是每个女生的必备之物。今年春季的潮流发饰里面,丝巾也是一位重要角色。不管是大牌秀场,还是潮人推荐,都将其带上了头,也让我们一起来个丝巾热吧!


发型打造step1

发型打造step1

  step1:先用卷发棒,将头发打理成卷发,使其蓬松有型。最好选择大卷,搭配丝巾就更显可爱。

发型打造step2

发型打造step2

  step2:分出头顶的小部分头发,将其向上推,使发型成微拱状,然后用夹子固定。

发型打造step3

发型打造step3

  step3:取耳朵上侧的一撮头发,然后拉到头部中间固定。固定时,将头发拧转,从里面用夹子固定。左右两侧手法一致,与上一步的固定的发型连成整体。

发型打造step4

发型打造step4

  step4:将丝巾堆折,然后将其缠绕变成一根,在拧转丝巾不需太用力,卷成松松的麻花状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实拍史上最潮的明星发型大曝光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